日職/王柏融連兩戰敲安!「4打數1安打」打擊率上升至1成39
王柏融連兩戰敲安。(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屆滿30歲的台灣旅日好手王柏融本季繼續挑戰日本職棒舞台,與母隊火腿隊簽下一年1500萬日圓的育成合約,但開季至今王柏融仍在調整狀態,今天(12日)二軍出賽延續前一場手感,4打數繳出1支安打,連兩場有安打表現,最終球隊以10:5擊敗養樂多二軍,打擊率上升至1成39。

更多新聞: 中職/太神了!江坤宇「背後接球」美技 主播讚嘆:我要獻上我的膝蓋

日職/王柏融連兩戰敲安!「4打數1安打」打擊率上升至1成39
王柏融新球季首要目標就是成為球隊支配下球員。(圖/翻攝自王柏融臉書)
王柏融本季要力拚在7月31日前轉為支配下球員,才有機會在一軍出賽,對王柏融來說可是相當艱難的過程,但他仍積極備戰每一場出賽機會,表現自己,火腿隊二軍今天迎戰養樂多二軍,王柏融今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2局首打席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3局下擊出二壘方向飛球出局,5局王柏融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上場打擊,敲出中間方向安打,還靠著隊友梅林優貴長打跑回一分,火腿隊單局攻下3局大分。

王柏融六局下再一次打擊機會,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8局被換下代打,此戰繳出4支1,連續兩場有安打表現,打擊率也上升至1成39。王柏融在季前透露自己會選擇簽育成球員的原因,「因為留在這就有機會」,他也透露新球季的首要目標,就是成為支配下球員,等成為支配下球員之後再把目標放大。

更多新聞: 「魔獸」霍華德鄰居超大咖!一聽「超狂來歷」驚呼:我要找妳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