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店阿嬤級員工「一人扛7飯盒」 親曝「90歲了」上萬網友看傻
迴轉壽司店阿嬤員工超強,年紀曝光驚呆全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大家說活到老學到老,不管在什麼地方只要有能力年齡都不是問題,連鎖迴轉壽司店爭鮮某間分店日前有民眾在店裡看見一名阿嬤級員工,動作相當俐落,且工作態度相當認真,讓他不禁詢問這名阿嬤年紀多大了,對方直接回應「90歲了」,讓他當場聽傻眼,直呼阿嬤實在太強了。

更多新聞: 女友胃無底洞!他曝「吃40盤壽司+2桶炸雞」嚇傻:重點還吃不胖


迴轉壽司店見阿嬤員工「一人扛7飯盒」!親口曝「90歲了」上萬網友看傻
原PO聽到阿嬤的年紀感到相當驚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照片裡是一名爭鮮員工,但看起來稍有年紀,但工作態度不因此懈怠,不僅眼明手快,甚至可以一次搬7盤壽司飯,讓原PO看傻了眼,更誇張的不僅如此,他忍不住問了阿嬤年紀多大了,阿嬤竟笑回「90歲」,讓原PO下巴是快掉了下來,「我也不知道阿嬤是不是開玩笑的,但就算實際上是70多歲,能有這種活力熱情來工作,真的不簡單」。


阿嬤還透露自己早上還會去菜市場幫忙賣菜,可說是活力相當驚人,原PO大讚「健康真的很重要!阿嬤還比讚說她沒有三高」。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讚嘆留言,「這把年紀了應該也只是做個身體健康而已吧,搞不好老闆還店長就是她的小孩也不一定」、「銀髮族就業越來越多了」、「很多高檔的日料、茶餐廳,服務員都是阿嬤級的」、「看起來沒有90阿,給人感覺好年輕耶」、「肯活到老學到老的長輩真令人佩服」。

更多新聞: 才剛領完6000元!手機突收簡訊「要繳2880元」網喊:詐騙不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