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新筆電主打輕薄、電競 戴爾攻商用市場
(圖/ACER)

電腦品牌廠宏碁宣布搭載第13代Intel Core處理器系列的輕薄筆電及電競筆電在台灣上市。戴爾科技集團也在台發表全新設計商用筆電、工作站及桌上型電腦。

更多新聞: 華邦電獲200億元銀行聯貸 購置設備和提升製程

宏碁(2353)輕薄筆電Swift Go配備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高解析度螢幕、長效續航電池,通過Intel Evo平台認證;內建的Acer PurifiedVoice技術具備人工智慧(AI)降噪功能,能提升視訊會議和線上學習的影音體驗。

首次在台亮相的宏碁電競筆電Predator Helios Neo配備新一代人工智慧演算法NVIDIA DLSS 3,可大幅提高遊戲幀率;內建PredatorSense鍵,使用者可以一鍵快速開啟應用程式。

戴爾科技集團今天發表新款商用系列機種,包括Latitude商用筆電、Precision工作站、OptiPlex桌上型電腦均搭載第13代Intel Core處理器,以及基於AI技術的商用個人電腦優化軟體Dell Optimizer。

戴爾新款商用筆電Latitude 9440在觸控板中加入可客製化觸覺反饋機制,透過指尖輕觸,即可在Zoom視訊通話時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及攝影機、分享螢幕畫面、進行聊天對話。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富邦金首季賺139億年減7成 產險子公司未甩虧損陰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