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緣分來了擋不住!陌生男女球迷爭搶界外球 「超完美結局」暖翻萬人
男球迷撿到界外球後,暖心把球讓給另一位女球迷,博得滿場球迷掌聲。(圖/翻攝自WeAre YouTube頻道)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富邦悍將昨(12)日主場迎戰味全龍,靠著劉俊豪8局下半敲出關鍵安打,一舉將比分超前,幫助球隊以6:5擊敗味全龍。不過在昨天的比賽中,還出現了一段暖心小插曲,一對陌生男女球迷爭搶界外球時,原本男球迷搶先撿到球,下一秒卻把好不容易得到的球送給女球迷,少撿了一顆球,卻贏來全場掌聲!後續還有YouTube頻道將畫面剪輯、加上浪漫配樂,讓網友們了超感動「超越勝負的感動!」。

更多新聞: 經典賽/大谷、茂野吾郎真的合體了!《棒球大聯盟》作者賀圖掀回憶殺

據了解,這段小插曲發生在5局上半,味全龍陳品捷打擊時,在球數落後下將球打到三壘方向形成界外球,眼看有界外球可以撿,一對陌生男女球迷立刻上前撿球,男球迷搶先撿到球後,原本已經把球收進手套,但他不想看到女球迷失望,決定把球送給對方,暖舉立刻博得全場歡呼喝采,連女球迷的友人也嗨翻拍手叫好。

中職/
一對陌生男女球迷爭搶界外球,畫面全被鏡頭捕捉。(圖/翻攝自WeAre YouTube頻道)

轉播球評鄭景益看到暖心一幕後,也笑說「這樣才對嘛!跟女士不要搶球,你怎麼知道你這個舉動接下來會演變成什麼,像剛剛如果再聰明一點,就先拿筆在上面寫電話號碼或畫個小愛心」。YouTube頻道「WeAre」看到這段可愛的互動後,也將影片重新剪輯,加上浪漫韓劇配樂,加上「如果非要在這顆【球】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標題,讓這段球場小插曲瞬間在網路上瘋傳,短時間內就吸引破13萬人觀看。

中職/
男球迷搶先撿到界外球,露出靦腆笑容。(圖/翻攝自WeAre YouTube頻道)

這段球場小插曲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們笑翻「這男人真的很棒值得掌聲」、「超越勝負的感動」、「這配樂…我真的差點感動到哭了」、「好感人喔!女生的朋友笑得很嗨」、「富邦應該再送一顆球給男生,讓他們有個合照的機會~超浪漫XD」、「聽完配樂都想去撿界外球了」。

中職/
男球迷下一秒將球送給女球迷,引來全場鼓掌。(圖/翻攝自WeAre YouTube頻道)
中職/
男球迷暖心舉動博得全場喝采。(圖/翻攝自WeAre 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 MLB/悲情開幕戰!大谷翔平「10K無失分」天使卻吞敗 創百年首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