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傳哏圖抹黑 王世堅赴市刑大提告:要跟「魔鬼」奮戰到底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民進黨立委初選民調下週即將展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遭網路抹黑,他今(13)日上午11時到市刑大報案提告,除了公布蒐集到的假圖卡、相關抹黑資料外,他也喊話要跟「魔鬼」奮戰到底。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何志偉稱被「哏圖」攻擊5年心好累! 籲儘快找出幕後抹黑者

王世堅手中拿著蒐集來的資料,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他請市刑大要幫忙追究,這些哏圖、假新聞、假訊息到底從何而來,因為團隊最近兩週發現有不同支持者,在社群媒體看到指涉王世堅涉入開發案,高達200億元利潤,甚至還指他參加立委初選是英系的支持,要跟代表民進黨競選總統的賴清德對槓。

王世堅說,這樣的訊息挑起民進黨內「英賴對槓」不實的訊息,還僅止於政治,現在社群傳的哏圖、假訊息已經牽涉到對他以及周遭好友,全都被做到哏圖糟蹋人格,這不得不查。

王世堅坦言,自己不會用網路,所以請孩子幫忙查,漏夜查了以後發現有40個帳號,傳的哏圖稱王背後有影武者,還說他介入中泰花園開發案,利益200億元,用這種莫須有的指控稱他是影武者的代言人,「莫名其妙到極點,完全莫須有的指控」。

快新聞/網傳哏圖抹黑 王世堅赴市刑大提告:要跟魔鬼奮戰到底
王世堅表示,網路轉傳這些哏圖都是抹黑。(圖/民視新聞)

「是可忍,孰不可忍」,王世堅再次強調,他去登記初選時,那時跟著去的7位議員都是他在台北市議會的好同事,很了解他的為人及問政服務,所以陪著他去登記。對於被影射是「網紅」,王世堅回擊,他到現在還不會使用網路,即便3天前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現在還在摸索階段,「連網路都不會用我當什麼網紅,我是一個稱職的議員」。

王世堅表示,他這一次的挑戰大概剩這個機會了,「如果連我稍有知名度,我這麼正直挑戰都會被毀滅的話,以後沒有人挑戰了」,這也是現在他還沒退選的原因。

王世堅直言,自己第一天登記的時候就跟大家講,「我信賴但是不信邪」,堅持提告到底,再次呼籲黨中央應該出來講一些。他還說,「知道你們知道事實的真相,但是做人要有格調『破柴,莫連砧也作伙破』,希望作圖的人適可而止,一定會逮到你的」。

王世堅又說,原本想要選完最後一次之後就不選,但容他收回講過的話,因為他要跟這些「魔鬼」奮戰到底。他拉高分貝表示,「怎樣,你家族在我就跟你纏鬥到底就這麼簡單,我們是民主制度不能世襲,你拿出你的能力、作為,拿出在社會上的做人來讓大家肯定,而不是用這種毀滅別人侮辱別人的做法」。

聯訪最後他提到,陳怡君議員過去那麼優秀,就為了打擊王世堅而把黃承國扯進來,說她是黃承國的小三,有那麼惡劣的人嗎,泯滅人性,這一連串的事情串連起來就是這群傢伙,請社會大眾看清楚。

在場媒體詢問,如果是黨中央這樣對付你呢?王世堅認為,黨中央不會這麼做,如果黨中央這麼做的話,「那不只王世堅,很多人會退出」。他也強調,「有些人」拿著綠旗搖旗吶喊幹壞事,加上如果背後有資源,自然會有人去辦事,「我得罪了小老闆就對了,得罪他們的少東,我就是不信邪!」

更多新聞: 網路梗圖控黃承國是黑道 黃承國反諷何志偉「大金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