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劍正妹踢館體大學生!慘招「大魔王」奇招攻擊 笑嘆:有點被羞辱
擊劍選手靜芸近期分享,日前前往國立體育大學,踢館該校擊劍選手的過程。(圖/翻攝「Jing Yun靜芸」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經常在社群上分享運動日常的擊劍選手靜芸,過去曾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她參與亞洲U23擊劍錦標賽代表隊選拔賽的過程,當時雖以1分之差失利,無法代表台灣出賽,但熱愛擊劍的靜芸,依舊不斷精進自己的實力,近期她前往國立體育大學,踢館該校的擊劍選手,起初與女選手比賽時,靜芸輕鬆獲勝,但對上在該校有著大魔王稱號的男選手,卻被對方以奇招攻擊落敗。

更多新聞: 香氣逼人!日男嚐台灣鹹豆漿大讚超入味 笑喊:生病吃了會恢復元氣

擊劍正妹踢館體大學生!慘招「大魔王」奇招攻擊 笑嘆:有點被羞辱
過去就與國立體育大學的女選手有比賽經驗的靜芸,此次對決時,輕鬆以5分差距奪下勝利。(圖/翻攝「Jing Yun靜芸」YouTube)
靜芸透露,台灣的擊劍選手並不多,因此她與該校的選手普遍都是熟面孔,當天她先與過去就有對戰經驗的女選手進行比賽,最後靜芸以5分差距奪下勝利,但正當她打算繼續挑戰其他女選手時,卻得知該校的女選手僅有一位,讓她不得不與男性選手比賽。
擊劍正妹踢館體大學生!慘招「大魔王」奇招攻擊 笑嘆:有點被羞辱
紹鈞在比賽最後,使出「劍穿越胯下」的方法,獲得最後的第15分,奪得該次勝利。(圖/翻攝「Jing Yun靜芸」YouTube)
因應男性及女性先天上的身形及體力差距,靜芸與男性對賽時,可先獲得8分優勢,與第1位選手柏宇比賽時,兩人的戰況激烈,比分甚至來到14比14,但最後靜芸以1分差異敗北;最後與有著大魔王稱號的選手紹鈞對決時,即使靜芸有著8分優勢,紹鈞依舊靠著速度差距追上比分,比分來到13比13時,他先是奪下第14分,接著更使出「劍穿越胯下」的方法,贏得這局比賽。

紹鈞最後使出的奇招,讓靜芸笑嘆「感覺有點受到羞辱」,一旁的朋友們還笑稱是「胯下之辱」,對於與男性選手比賽的感受,她坦言「男性與女性真的有差異」,紹鈞則指出,靜芸此次在比賽時太過被動,失去過去擊劍的優點,希望她能找回自信心。

更多新聞: 重看好幾次!短腿橘貓不讓掃地機器人回家 「伸毛掌阻擋」網:有家歸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