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氣逼人!日男嚐台灣鹹豆漿大讚超入味 笑喊:生病吃了會恢復元氣
來自日本的YouTuber高志與健太郎,品嚐台北有名的米其林中式早餐,其中健太郎在吃下鹹豆漿後,瞬間愛上其美味口感。(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早餐選擇多樣,種類從西式吐司到中式飯糰等,皆能讓民眾依據喜好挑選,來吃上一頓美味的早餐,日本YouTuber高志與健太郎,近日來到台北知名的米其林中式早餐店,購買多種人氣品項,其中他們品嚐到主打的鹹豆漿時,立刻就被陣陣香氣給驚艷住,而當健太郎吃下一口後,更覺得其味道相當入味,驚訝表示:「感冒或是身體虛弱時,感覺吃了之後會恢復元氣。」

更多新聞: 中國饒舌歌手跳下舞台壓倒觀眾 「粉絲一片倒地不起」全場急救人

香氣逼人!日男嚐台灣鹹豆漿大讚超入味 笑喊:生病吃了會恢復元氣
健太郎吃了一口台灣鹹豆漿後,發現其食材相當入味,與日本味道大不相同。(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健太郎表示,台灣的鹹豆漿看似比日本的還要乾,不過一吃入口中後,卻能直接感受到食材已經相當入味,且與日本的口感截然不同,認為味道極好又容易入口,很適合在生病時享用,等到高志嚐過之後,也大讚直言是日本沒有的味道,讓兩人一吃就愛不釋手。
香氣逼人!日男嚐台灣鹹豆漿大讚超入味 笑喊:生病吃了會恢復元氣
高志稱讚焦糖甜餅的味道恰到好處,不會讓人感覺過於甜膩。(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此外,高志與健太郎還嚐了厚餅蛋夾油條、飯糰、焦糖甜餅三種美食,且每道都讓他們相當喜愛,尤其是焦糖甜餅的滋味不僅不會過於甜膩,搭配上酥脆口感更是大大加分,令兩人稱讚是「全場最愛」,高志更補充表示:「台灣有些古早味非常的甜,但這個真的很好吃,以男生來說比較沒有那麼甜。」讓健太郎附和直言:「就是很安定的味道,所以這間店對旅行的人來說也很合適。」


更多新聞: 人民失業狂偷祭品!中國還喊世界最幸福要台回歸 他酸:先把自家事解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