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饒舌歌手跳下舞台壓倒觀眾 「粉絲一片倒地不起」全場急救人
中國饒舌歌手KnowKnow日前在哈爾濱演出,不料卻因為嗨過頭而惹出事端,讓網友們看得直搖頭。(圖/翻攝「叫我老伯」微博)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身為嘻哈團體「Higher Brothers」一員的中國饒舌歌手KnowKnow,曾與黃子韜、熱狗等人,一同擔任節目《說唱新世代》導師,並吸引眾多粉絲喜愛,日前他在哈爾濱進行現場演出,不料卻在唱到一半時,因為氣氛過嗨而忍不住想躍入人群中,導致下方觀眾因為接不住他,不慎被撞得東倒西歪,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們熱議。

更多新聞: 台灣大姐住日20年推廣特色小吃 嘆1不回鄉原因:已經沒有我的地方

中國饒舌歌手跳下舞台「壓倒觀眾」 粉絲一片倒地不起全場急救人
KnowKnow跳入人群後卻無人接住,導致現場粉絲被撞倒一片,相當混亂。(圖/翻攝「叫我老伯」微博)
當時KnowKnow趁著音樂空檔時,多次詢問下方觀眾「我能不能跳(入人群)」,沒想到粉絲聽到後,卻急忙連喊「NO,NO!」,而他也誤以為對方是喊他的名稱KnowKnow,接著就直接放下麥克風跳入人海,導致數名觀眾瞬間被壓倒在地,而KnowKnow也因為沒被接住而倒地不起,最後透過周圍粉絲及工作人員協助後,才艱難起身重新爬回舞台上,讓場面一片混亂。

中國饒舌歌手跳下舞台「壓倒觀眾」 粉絲一片倒地不起全場急救人
事後KnowKnow重新爬上舞台,並詢問下方是否還行,卻不被網友買單。(圖/翻攝「吃顆紅綠水果」微博)

事後KnowKnow雖然有用麥克風詢問下方情形,但其實他的身材在嘻哈圈內,算是知名的「小胖哥」,因此當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觀眾承受不該承受的重量」、「這跟開車撞人有什麼區別」、「每個都拿著手機,誰有空接你」、「看起來挺危險的」、「自己體重沒點數嗎」。

更多新聞: 打破想像!日本早晨街道滿地垃圾 他曝路面乾淨原因:有人在努力打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