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失業狂偷祭品!中國還喊世界最幸福要台回歸 他酸:先把自家事解決吧
近日中國失業率快速飆升,許多民眾沒錢吃飯而餓肚子,最後選擇偷祭品果腹,讓YouTuber陳老師看了直搖頭。(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中國近期失業率瘋狂飆升,導致許多民眾沒錢吃飯而餓肚子,最後選擇偷祭品果腹,廟方也為了止再度被偷竊,便開始鎖門、裝監視器等,保護寺廟的財物安全,YouTuber陳老師透露,其實中國這一現象頻傳,就反映出經濟下滑的趨勢,然而中共不但無視這些人民,還仍不斷對台灣喊話,表示中國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要台灣趕緊回歸中國,陳老師則直嗆:「先把自己家裡面的事情解決吧。」

更多新聞: 打破想像!日本早晨街道滿地垃圾 他曝路面乾淨原因:有人在努力打掃

失業沒錢吃飯!中國貢品失竊案頻繁 小粉紅嘆:無奈之下才會偷
有中國民眾發現,廟方為了防止貢品再度被偷竊,便加裝門鎖與監視器,讓小偷無法明目張膽行動。(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不少中國網友看到偷貢品事件發生後,紛紛留言透露自己也曾做過相同行為,並訴苦表示是因為失業找不到工作,好幾個月下來完全零收入,才會餓到逼不得已去偷貢品吃,但他們為了讓心理好過一些,也安慰水果放在外面會容易腐壞,不如給有需要的人拿走享用,讓陳老師看到這些故事後,忍不住無奈直嘆:「最近為了生存下去也是實屬無奈。」
失業沒錢吃飯!中國貢品失竊案頻繁 小粉紅嘆:無奈之下才會偷
陳老師透露,有小粉紅為了減輕偷吃貢品的罪惡感,便說服自己「水果放空氣中也是等著腐爛」。(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陳老師表示,他完全沒有想像過自己偷貢品吃的畫面,並直言因為是生活在自由世界裡的人,所以很難遇到這些狀況,然而中國政府不僅不想辦法解決人民的工作、薪資問題,反而一直向台灣喊話武統好處,能夠享受到很多福利,令陳老師大嗆:「你哪來的資本大言不慚地講這些話,中國的小粉紅都在家裡幹嘛,現在連地溝油都吃不起了。」


更多新聞: 奇葩組合!連鎖披薩店推限定口味「納豆海鮮」 他一吃秒笑:真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