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毆女性友人形象跌谷底!35歲男星「轉行上班族」最新近況曝光
林曜晟消失演藝圈近1年,最新近況曝光了。(圖/翻攝swagbb_david23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35歲男星林曜晟(原藝名博焱)2008年演出偶像劇《籃球火》正式出道,慢慢在戲劇圈闖出名堂,包括《終極三國》、《女兵日記》等,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然而他去年5月卻傳出對女性友人施暴,形象跌落谷底,消失演藝圈近1年,如今他也在社群公布「新身分」,轉行上班族重新開始。

更多新聞: 雞排妹被判刑4個月!陳沂「1張圖」酸度破表:入境日本記得勾

形象重創消失演藝圈近一年,林曜晟12日在IG限時動態揭曉近況,原來他回到家鄉台中轉行上班族,在知名房屋任職擔任副主任,開啟斜槓人生,寫道「開啟新生活半年了,朋友們如果有買賣房子或想投資都可以找我,我會用力幫大家服務,請多指教」,積極為未來打拼。

林曜晟
林曜晟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swagbb_david23 IG)

事實上,林曜晟2022年底也曾在IG發文訴說心境,坦言「2022一整年裡有大半年都在低潮度過」,但他並沒有被擊倒,而是在整理一部份的自己後重新振作,值得一提的是,他當時就曾預告2022後半段的生活、工作有一些重大的改變,感謝身邊家人朋友的支持。

據了解,林曜晟去年5月與女性友人在居家隔離時發生肢體衝突,事後雙方互控傷害,也都被依傷害罪起訴,這起案件今年2月開庭時,兩人均否認犯罪且沒有和解的意願。隨著案件傳出,也對林曜晟的形象造成嚴重傷害,消失在演藝圈近1年,如今也轉行上班族重新開始,回到台中繼續打拼。

林曜晟
林曜晟公布新身分,轉行擔任上班族開啟斜槓人生。(圖/翻攝swagbb_david23 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館長YT抖內登「台灣NO.1」!數字曝光網笑了:台灣經濟好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