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懼高症陰影!陳仙梅《市井豪門》懸崖邊捨命救人 驚險瞬間全被拍
陳仙梅(右)為《市井豪門》大膽在懸崖邊拍戲,還因此失眠睡不好。(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陳仙梅在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中飾演「邱玉英」,近日曬出外景拍攝花絮,由於拍攝場地在懸崖旁,她的一句「領便當」似乎暗示劇情走向,引來粉絲們高度關注,她事後也趕緊澄清「目前玉英沒有領便當」,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對此,陳仙梅也分享拍攝這場戲的心情,坦言自己一看到懸崖就冷汗直流,拍攝前一天還失眠睡不著,但她最後還是換上裝備完成拍攝,敬業精神令人佩服!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涉洗錢遭檢調帶走!倪齊民預告:這只是開胃菜

《市井豪門》劇情轉折不斷,劇中陳仙梅得知先生吳皓昇被綁架,心急如焚籌到贖金後,便獨自一人到山區交付贖金,希望能把吳皓昇平安帶回家,一肩扛起救人任務,讓觀眾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由於陳仙梅過去拍戲時,曾因為懼高症崩潰在懸崖邊大哭,工作人員看到她時也立刻關心她的狀況。

123
陳仙梅(左)與黑衣人發生肢體衝突。(圖/翻攝畫面)

陳仙梅透露,當天光是把車開到懸崖,就開了快兩個小時,到場後還花了一些時間緩和心情,再加上之前懸崖拍戲崩潰大哭的經驗,其實她前一天也失眠沒睡好,但還是敬業地換上鋼絲背心完成拍攝。過去參加節目天不怕地不怕的陳仙梅,坦承自己當媽後膽子變小、開始懼高,甚至只要一站在高處,心裡就會想著「萬一掉下去出事,小孩該怎麼辦?」,害怕小孩沒了依靠。

123
陳仙梅(右)與吳皓昇(左)在懸崖邊拍戲,過程相當驚險。(圖/翻攝畫面)

相隔10幾年再度挑戰吊鋼索,吳皓昇坦言自己的心情是又興奮又緊張,因為他過去曾待過救國團,有過垂降的經驗,當他下到懸崖邊、雙腳騰空的那一瞬間,以前的垂降經驗瞬間浮現,讓他緊繃的心情瞬間放鬆,笑說「好像身體都有記憶一樣!」。

123
吳皓昇(右)與黑衣人發生衝突。(圖/翻攝畫面)

有了這次拍攝外景的經驗,陳仙梅忍不住感嘆「二天的苦難結束。啊.....全身酸痛」,兩天下來除了曬黑曬傷外,全身還因為乳酸堆積又酸又痛,喊話「外景組真的好辛苦,上山又下海,常常睡很少!真的很辛苦大家,請大家多給正面的鼓勵啊!」,也希望孩子看到播出後,能體會到爸媽工作賺錢的辛苦。

更多新聞: 曾子益《市井豪門》演渣男被罵翻!李沛綾曝他私下為人:完全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