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恩負義全餐」招待!《市井豪門》賴慧如教訓惡媳出奇招
賴慧如(左二)「出奇招」教訓惡媳婦顏曉筠(右一)。(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開播後好評如潮,深受觀眾喜愛!女星賴慧如在劇中超齡飾演婆婆「蔡佩娟」,看不慣劇中兒子「蔡振翔」(曾子益飾演)劈腿又另娶豪門千金「謝雅君」(顏曉筠飾演),決定搬去他們家大鬧一場,煮了滿滿一桌「狼心狗肺、忘恩負義滿漢全餐」,還邀請市場朋友來家中邊打牌邊酸媳婦,希望能透過婆婆大鬧媳婦家的戲碼,讓觀眾們一吐悶氣!

更多新聞: 王瞳拚了!拍《市井豪門》失足跌落山坡 驚險畫面曝光

為了替無緣的媳婦「劉佳雯」(蘇晏霈飾演)出氣,賴慧如決定搬去兒子媳婦家搗亂,準備一連串整人大招,準備好好地替無緣媳婦討公道,先把滿滿一桌飯菜取名為「狼心狗肺、忘恩負義滿漢全餐」暗諷,緊接著又找來朋友到家中打牌,邊打邊數落媳婦的不是。

《市井豪門》
賴慧如準備「狼心狗肺、忘恩負義滿漢全餐」招待兒子媳婦。(圖/翻攝畫面)


劇中賴慧如邀請洪毛、馬國畢、「小甜甜」張可昀等人來家中打麻將同樂,氣氛相當熱鬧,賴慧如透露由於大家的台詞都太好笑,甚至連續笑場NG了十多次,最後捏著大腿才忍住笑意完成,笑說「每個人都笑到流淚,最後靠著不看洪毛的臉才完成拍攝」,希望大家能藉由這場戲一吐悶氣。

《市井豪門》
賴慧如教訓惡媳婦顏曉筠(右一),找來親朋好友到家中打牌。(圖/翻攝畫面)


回顧這場「教訓媳婦」的戲碼,賴慧如本來很開心,想說可以好好擾亂兒子和媳婦的生活,結果卻發現「台詞多到爆炸」,為了更好的演出特別加快語速,笑說「最後都很像在念Rap」。此外,賴慧如也不藏私分享自己演活婆婆的秘訣,原來她從小跟阿嬤一起長大,早已把街坊婆媽形象記了下來,才能把婆婆演得這麼傳神。

《市井豪門》
顏曉筠(圖左)、曾子益(圖右)遭賴慧如狠狠教訓。(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4女星合體熱舞 謝京穎雙腿受傷嘆:超級大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