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市井豪門》狂瘦12公斤 劉至翰親揭登場時機:我準備好了
《市井豪門》開播3個月,劉至翰卻遲遲未登場,讓粉絲們好心急。(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去年10月開播,劇情高潮迭起、轉折不斷,再加上演員們精湛的演出,讓《市井豪門》一開播就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在社群上也有著超高聲量,每次播出總能吸引大批粉絲討論!近期就有粉絲納悶,男星劉至翰明明有現身開鏡記者會,卻遲遲沒有在劇中登場。對此,劉至翰本人回應了!

更多新聞: 一甩《市井豪門》被分手陰霾 王瞳見「他」探班秒泛淚:被療癒到了!

《市井豪門》開播3個月,卻遲遲不見劉至翰登場,讓粉絲們越等越心急,消息也傳到他本人耳中,笑說「每次我PO影片就關心我『市井豪門』什麼時候要出場」,讓他內心相當感謝,很感謝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台灣的朋友們,喊話「我準備好了,我跟各位一樣期待喔!但是不要急,我相信一切的安排都有祂的美意」,要粉絲們耐心等待。

為《市井豪門》狂瘦12公斤!劉至翰親揭登場時機:我準備好了
劉至翰(右二)遲遲未登場,讓粉絲們好心急。(圖/翻攝畫面)


從劉至翰的社群中,能看到他近期迷上健身,不時與粉絲們分享訓練點滴,今(11)日更透露自己一天至少會泡在健身房2個小時,用自身經驗跟粉絲們喊話「簡單的事反覆做,你就是專家,反覆的事認真做,你就是贏家」,還分享一段訓練影片,全神投入在訓練中,專注神情和健壯身材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更期待他在《市井豪門》的初登場。

為《市井豪門》狂瘦12公斤!劉至翰親揭登場時機:我準備好了
劉至翰為戲瘦了12公斤,為拍攝《市井豪門》做足準備。(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47歲的劉至翰為了演出《市井豪門》做足準備,在3個月內瘦了12公斤,目前有著187公分、84公斤的精實身材,他也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就是照表操課運動健身及跑步,目前離顛峰期體重只剩下2公斤。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4女星合體熱舞 謝京穎雙腿受傷嘆:超級大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