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能因為沒好爸爸就被當王X蛋! 詹江村宣布直接參選立委:提不提名隨便黨
詹江村宣布參選立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國民黨2024立委初選競爭激烈,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13)日表示,自己宣布直接參選,他稱自己依然效忠黨,「不能因為我沒有好爸爸,就被當作王八蛋!我會直接參選,提不提名隨便黨。」

更多新聞: 中國重判2人權律師10年以上徒刑 陸委會籲:儘速撤銷「莫須有」罪名

詹江村先前曾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過去參選桃園大檜溪、龜山、蘆竹的立委初選時,選舉過程中接到黨中央突然的來電,以自己還太過年輕為由,直接片面取消已經通過初選資格的自己,轉而徵召陳根德。他嘆,「國民黨難道背後沒有好老闆支持,沒有好爸爸栽培,就注定一輩子只能選議員嗎?」

詹江村今日發文說到,自己不會再繳交110萬登記初選,而是直接宣布參選,「幹了一屆代表,5屆議員了!無所謂黨要怎麼處置我!我依然效忠黨」。

詹江村提到,上一屆初選自己已經通過,也已經花了400萬正式投入大選,黨中央直接跟他說,下次再讓他選,上一次已經通過初選,沒理由這次又要繳交110萬,再投入廣告參加一次初選,「不能因為我沒有好爸爸,就被當作王八蛋!我會直接參選,提不提名隨便黨」。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薪工作」誘台人赴柬埔寨當「豬仔」 主嫌李振豪一審重判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