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真人版被他翻出!劉德華與「性感女神」同框讓網現回憶殺
網紅廉傑克曼翻出過去劉德華扮演瑪利歐的作品照,引發粉絲關注。(圖/翻攝andylauox IG、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改編自任天堂經典遊戲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日前已經正式上映,上映僅6天就榮登北美年度冠軍,讓外界看好該作有望成為2023年最賣座電影,該電影也掀起不少人的回憶;不過,有網紅翻出20年前,另類的《瑪利歐》真人版電影,畫面中不僅出現天王劉德華身影,一旁的女方曾被譽為「性感女神」,引發大量討論。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陳仙梅驚險救吳皓昇墜崖!網憂玉英昏迷失憶?!讚他功夫了得 和他同級

網紅RJ廉傑克曼,先前在社群網站上貼出一張20年前港劇片段,並寫下:「我想看的瑪莉歐電影」,只見年輕時期的劉德華與「女神」邱淑貞一起扮演瑪利歐和路易吉的服裝,兩人互動模樣相當有趣。

《瑪利歐》真人版被他翻出!劉德華與「性感女神」同框讓網現回憶殺
廉傑克曼貼出劉德華、邱淑貞當年演出畫面。(圖/翻攝RJ廉傑克曼臉書)


該畫面出自於1993年經典港劇《超級學校霸王》,也讓網友們湧現回憶,紛紛留言「在我們那個時代,每個人都是當街表演的啊」、「看到片尾我都在等會不會有續集」、「好棒的回憶」、「邱淑貞很可以」、「超愛看的,上次又重溫了一遍,心目中的女神」。

《瑪利歐》真人版被他翻出!劉德華與「性感女神」同框讓網現回憶殺
邱淑貞(中)過去被譽為性感女神,年過半百仍保養得宜。(圖/翻攝yuetyuetxx IG)



更多新聞: Rosé無辜遭中國媒體控吸毒 YG發聲明怒喊:絕不姑息造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