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日本出差老婆跟緊緊!孫藝真產後5個月「真實身材」震撼流出
孫藝真陪伴玄彬一起到日本出差兼旅行。(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推特)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玄彬、孫藝真因電視劇《愛的迫降》而相戀,去年(2022)3月結婚後,同年11月也迎來兒子的出生,獲得外界滿滿的祝福。3月底兩人迎來結婚1週年,孫藝真罕見在IG放閃,美好畫面甜翻網友們。日前玄彬受邀前往日本出席活動,意外被粉絲捕獲孫藝真也在場,兩人穿著黑白情侶裝的背影,讓粉絲們都激動不已。

更多新聞: 1週年了!孫藝真甜曬「未曝光婚紗照」告白玄彬 超美畫面閃瞎700萬粉

玄彬日本出差老婆跟緊緊!孫藝真產後5個月「真實身材」震撼流出
孫藝真被拍到愛相隨玄彬到日本出差。(圖/翻攝自推特)

玄彬日前到日本出差,被網友直擊孫藝真也愛相隨。照片中,玄彬身穿白色西裝搭配黑色長褲,一旁的孫藝真則穿著白色套裝,搭配黑色西裝短外套,產後已經5個月的孫藝真,身材恢復相當迅速,看起來狀態非常好。此趟旅行除了陪老公出差,也趁機在日本旅遊,相當甜蜜。

事實上,孫藝真產後專心在家育兒,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不過上個月31日她在IG限時動態難得PO照。照片中,是當時兩人舉辦婚禮的飯店,他們坐在放滿花藝的餐桌前,孫藝真身穿平口魚尾白紗,一頭長髮盤起;玄彬則身穿一套白西裝,非常帥氣,兩人相對而坐,孫藝真親密地牽著玄彬的右手,一起燦笑看向鏡頭。貼文中也寫下「1st anniversary」,相當浪漫。

玄彬日本出差老婆跟緊緊!孫藝真產後5個月「真實身材」震撼流出
孫藝真在IG放閃,歡慶結婚1週年。(圖/翻攝自孫藝真IG)
不過,近期孫藝真與玄彬卻傳出離婚的消息,宣稱玄彬愛好賭博,在國外賭輸30億韓元(約新台幣7千萬元),甚至動用了孫藝真的財產,成為離婚導火線。對此,玄彬所屬的經紀公司VAST Entertainment火大喊告,澄清該影片是毫無根據的假消息,目前已向YouTube申請刪除影片,也對該頻道提出檢舉,孫藝真的經紀公司MSteam娛樂也回應「完全不像話的假新聞」。


更多新聞: 孫藝真預產期在12月!玄彬11年前影片被挖出「神預言」全網驚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