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星包袱?白雲斜槓殯葬主祭「家屬笑出來」 全因想到那個女人
白雲接觸殯葬副業長達19年。(組合圖/翻攝自FB「白雲 天空的家」)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52歲的藝人白雲,擁有圓潤外型與超強的搞笑功力,憑藉誇張的模仿逗樂許多觀眾,時常在各大綜藝節目見到他的身影,是不少製作人愛用的通告嘉賓。除了在演藝圈擁有亮眼成績之外,接觸殯葬副業長達19年的他近日錄製節目時透露,曾有2次家屬在告別式現場直接笑出來,在一片靜默的場合顯得尷尬至極。

更多新聞: 差點就沒了!楊繡惠「險飛天」嚇到腿軟 深情告白胡瓜許下「生死諾言」

白雲近日登上《命運好好玩》節目,他聊到從事殯葬業19年以來,有過2次家屬真的笑出來的經歷,讓他十分尷尬,當時是公祭的「家屬答禮」環節,由於白雲為殯葬公司執行總監,所以他擔任主祭者向前引導獻花、獻果、獻酒等儀式,就在和女方家屬鞠躬的時刻,沒想到有位年紀約高中、大學的妹妹,竟然忍不住「噗哧」一聲笑出來。

諧星包袱?白雲斜槓殯葬主祭「家屬笑出來」 全因想到那個女人
白雲模仿前高雄市長陳菊的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FB「白雲 天空的家」)

震驚的白雲當下心想「哇X!全場都安靜怎麼有你這個聲音」,一直到走出會場,他才請下屬在公祭結束後將該位妹妹找過來,希望能瞭解一下狀況。好奇的白雲詢問妹妹「阿公死了你在開心什麼?」,結果妹妹十分不好意思地回答,因為在看到白雲的時候,忽然想起他戴假髮模仿前高雄市長陳菊的樣子,一時忍俊不住才笑出來,讓白雲不知道該怎麼回覆,只好訕訕地說「你想像力也真豐富」。

更多新聞: 陳美鳳合體「整排中空妹」香到歪頭!66歲超狂凍齡狀態網看傻:七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