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20歲「天然無修嫩照」出土!大女兒「超神複製」網驚:雙胞胎?
賈永婕曝光20歲的青春嫩照。(組合圖/翻攝自FB「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48歲的女星賈永婕擁有姣好外貌與絕佳氣質,曾在疫情期間大力號召捐贈醫療器材,還親送物資到各大醫院而備受推崇,熱心義舉讓她獲封「防疫女神」的稱號。結婚21年陸續育有2女1子的她,近日曝光自己當年20歲的青春嫩照,嬌俏可人的模樣除了引來網友大讚之外,也被驚奇發現根本和大女兒「安安」是超神複製,不禁笑說根本是「雙胞胎」。

更多新聞: 何如芸35年前景美女中「嫩照出土」!仙氣逼人網一看嚇傻:日系校花
賈永婕20歲「天然無修嫩照」出土!大女兒「超神複製」網驚:雙胞胎?
賈永婕(左)的大女兒安安(中)今年已滿20歲。(組合圖/翻攝自FB「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與粉絲們親切互動的賈永婕,8日在FB發文表示「找到一張老照片,20歲的我在蘇格蘭旅行!青春啊!」,只見她坐在湖畔的石塊上,穿著牛仔外套搭配牛仔褲,眼鏡率性插在胸前的領口上,一頭烏黑柔順的長髮直接披在肩上,充滿笑意地看向鏡頭,背後則是壯闊起伏的雪山,宛如一幅亮麗的風景肖像畫。

賈永婕20歲「天然無修嫩照」出土!大女兒「超神複製」網驚:雙胞胎?
賈永婕(左)20歲的模樣根本和大女兒安安(右)神複製。(組合圖/翻攝自FB「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笑說「有沒有覺得有一點眼熟,好像誰呢?她現在也20歲」,貼文發出後至今已累積9千多人按讚圍觀,心領神會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是安安啊」、「跟安安2人長得一模一樣」、「雙胞胎的你們都很美」、「母女都是高顏值爆表」、「真漂亮的妳」、「最大的優勢笑容超甜」、「青春無敵」、「天然大美人」,還有人調侃「20歲的安安比較美喔」,賈永婕也大器回覆「好啦,我們全家都這麼說」。

更多新聞: 野生楊采妮「破億行頭」現蹤高雄!48歲「超狂狀態」網看傻:靚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