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外套口袋發現「驚喜」 釣粉絲「超感人故事」致謝:幫過我父親
賈永婕近日分享在口袋發現「驚喜」,沒想到卻釣出充滿洋蔥的留言致謝。(組合圖/翻攝自FB「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女星賈永婕擁有姣好外貌與絕佳氣質,因在疫情期間大力號召捐贈醫療器材,還親送物資到各大醫院而備受推崇,熱心義舉讓她獲封「防疫女神」的稱號。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並與粉絲們親切互動的她,近日發文透露自己在許久未穿的外套口袋內發現「驚喜」,沒想到卻意外釣出粉絲留言感謝「幫助過父親」,充滿洋蔥的故事也讓人不禁動容。

更多新聞: 賈永婕高中「仙氣校花照」流出!羞曝與尪「第一次」地點:奇妙的命運

賈永婕今(21)日在FB粉專發文,曬出1件自己穿著粉色毛絨外套的美照,她表示「好喔!大家都會在久違的外套口袋中找到什麼呢?我找到很多的護唇膏還有去年用過的口罩」,並配上尷尬的冒汗笑臉。貼文發出後有網友歪樓「原來女神不洗外套」,也有網友大讚她的凍齡臉龐「這位是高中校花吧!」,其他人則紛紛表示「有摸到過襪子」、「錢、口罩、車票」、「找到1000元大鈔」。

賈永婕外套口袋發現「驚喜」!釣粉絲「超感人故事」致謝:幫過我父親
賈永婕好奇詢問粉絲都會在外套口袋找到什麼。(組合圖/翻攝自FB「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不過有位網友的留言特別吸引大家關注,他表示「我找到父親住院時取下的戴一輩子的戒指,這是父親遺留下來給我的回憶之一,要在這裡再次感謝您捐贈的HFNC(High Flow Nasal Cannula,高流量濕化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在父親病重時幫助過父親,感謝您的大愛」,突然其來的真摯感謝收獲不少讚數,而賈永婕也簡單地回應「謝謝」,並附上雙手合十的符號。

賈永婕外套口袋發現「驚喜」!釣粉絲「超感人故事」致謝:幫過我父親
有網友透露找到父親的戒指,並留言感謝賈永婕疫情期間的捐贈。(組合圖/翻攝自FB「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更多新聞: 賈永婕貼1哭照突喊「氣死我了」! 點名老公小心點:我是很多人的初戀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