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激曬「火辣貓女」舊照 皮衣狂洩「逆齡身姿」網讚翻:百變女王
陳美鳳曬出去年特別節目化身貓女的舊照。(組合圖/翻攝自FB「陳美鳳 MeiFe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66歲的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外貌與火辣身材,即使縱橫演藝圈多年仍舊保養有術,彷彿時間從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因此又被外界封為「台灣最美的歐巴桑」,凍齡模樣經常讓人看得懷疑人生。不時會在社群分享舊照的她,今(19)日又曬出上次過年特別節目的裝扮,一身酷帥勁辣的「貓女」造型讓眾網友直接看傻,忍不住大讚「百變女王」。

更多新聞: 信義區街頭捕獲「野生陳美鳳」 合影101洩「驚人起伏」網全看傻!
陳美鳳激曬「火辣貓女」舊照!皮衣狂洩「逆齡身姿」網讚翻:百變女王
陳美鳳不時會在社群分享秀場時期的辣照。(組合圖/翻攝自FB「陳美鳳 MeiFen」)

轉眼歲末年終將至,為了帶給觀眾於春節期間最棒的享受,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前些日子已展開錄製,而時常在FB與粉絲親切的陳美鳳也忍不住發文感嘆「時間過得好快喔!即將要過年了」,並曬出去年的貓女皮衣裝。陳美鳳透露「穿的時候很辛苦,要脫掉的時候更辛苦,因為裡面都是汗、黏TT,超級難脫,穿一次就沒辦法保存啦」。

陳美鳳激曬「火辣貓女」舊照!皮衣狂洩「逆齡身姿」網讚翻:百變女王
陳美鳳一身勁帥皮衣化身火辣貓女。(圖/翻攝自FB「陳美鳳 MeiFen」)

除此之外,陳美鳳也不忘勾起觀眾的期待,詢問大家「今年鳳鳳會是什麼樣的造型,陪大家過年呢?」,貼文一發出立即引來熱烈回響,白家綺不禁留言讚嘆「美麗又性感」,吳申梅則直呼「姐姐好辣,超美的好期待」,范瑞君也回覆「一樣的是一定精彩」,王思佳更是直接高喊「最辣的那種」,足見陳美鳳在後輩中的好人緣與大家的期待。

其他網友則紛紛激動表示「美鳳姐~好漂亮年輕哦、「非常期待除夕特別節目」、「今年當然還是驚豔全場囉!」、「鳳姐怎麼穿怎麼好看」、「駕馭這款衣服...要身材辣、臉蛋美、有野性,姐姐全符合~漂亮呦」、「每年過年節目就等美鳳姐」、「好美噢,都沒變」、「天啊~真的美到融化了」、「身材好,穿什麼都合適,百變女王」。

更多新聞: 曹西平曬照曝陳美鳳「辣到瘋狂」 爆料她驚人財產:到處都有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