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蘊儀33年前青澀嫩照出土!合影「25歲阿部寬」網看傻:太靚了吧
葉蘊儀曬出33年前與阿部寛合影的雜誌封面。(組合圖/翻攝自FB「葉蘊儀 Gloria Yip グロリア・イップ」)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已屆半百的香港女星葉蘊儀,當初來台發展時曾因口音問題,將「19歲」說成「洗腳水」暴紅,清純可愛的玉女形象深入人心,不過就在她22歲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閃婚富商陳柏浩退出演藝圈,但維持不過5年就宣告破裂,還遭到前夫的「毀滅性爆料」,此後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她曬出1張粉絲提供的雜誌封面照片,赫然是她33年前與阿部寛的青澀合影,頓時掀起許多粉絲的美好回憶。

更多新聞: 齊秦「崩壞阿伯風」近照認不出!「髮際後移+大肚腩」真面目網嚇傻
葉蘊儀33年前青澀嫩照出土!合影「25歲阿部寬」網看傻:太靚了吧
葉蘊儀淡出演藝圈多年,目前生活相當平淡愜意。(組合圖/翻攝自FB「葉蘊儀 Gloria Yip グロリア・イップ」)

淡出演藝圈多年的葉蘊儀,目前自稱是位多媒體藝術家,醉心於陶藝、裝置藝術、花道、繪畫等,生活過得相當平淡愜意,還不時會在社群上與粉絲親切互動。昨(17)日她分享了1張經典照片,是1990年《JUMP》雜誌所發行的元月新春特別號,只見她穿著大紅色中式服裝,綁著2顆可愛的包包頭,展露燦爛的微笑,一旁攬著她的阿部寛則穿著黑色日本傳統服飾,25歲俊朗帥氣的模樣十分陽光。

葉蘊儀33年前青澀嫩照出土!合影「25歲阿部寬」網看傻:太靚了吧
葉蘊儀(左)33年前與阿部寛(右)一同登上《JUMP》雜誌封面。(圖/翻攝自FB「葉蘊儀 Gloria Yip グロリア・イップ」)

葉蘊儀笑說,自己都忘記曾與阿部寛拍過這張封面,當年2人一同拍攝香港與日本合作的電影《阿修羅》,可說是都才剛起步的新人,感嘆「這個香港日本Cross Over真是難得」。照片曝光後也湧入大批粉絲按讚圍觀,激動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蕴儀妹妹,我想談戀愛」、「以前的阿部寬好帥」、「還沒成為羅馬人的阿部桑」、「阿部寬是最有型的日本男星,沒有之一」、「要命呀!金童玉女」、「Gloria可愛度100分」、「美好回憶」。

葉蘊儀33年前青澀嫩照出土!合影「25歲阿部寬」網看傻:太靚了吧
葉蘊儀(左)與阿部寛因拍攝電影《阿修羅》結緣。(組合圖/翻攝自豆瓣電影)
更多新聞: 昔日炸紅!57歲方文琳街頭席地開吃 「真實面貌」曝光...女神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