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儀斬斷「16年豪門婚」改賣藥膳!47歲超狂「凍齡美豔」網看傻
林佳儀的近況曝光,驚豔大批網友。(組合圖/翻攝自FB「林佳儀 Mira.Nisa Li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47歲的女星林佳儀出道前曾在台北木船西餐廳打工,後赴日參加富士電視台舉辦的歌唱比賽獲得冠軍,並於1995年推出首張專輯《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創下近25萬張的銷售量,翻唱自中島美雪的同名歌曲也紅遍大街小巷。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經營自有品牌的她,2020年坦承已斬斷長達16年的豪門婚姻,獨自扶養2女的她與友人合資改賣起藥膳湯包,超狂的凍齡近況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土屋太鳳帶球嫁首亮相 孕肚看不出「超驚人身材」網嚇傻
林佳儀斬斷「16年豪門婚」改賣藥膳!47歲超狂「凍齡美豔」網看傻
47歲的林佳儀外貌及身材保養得宜。(組合圖/翻攝自FB「林佳儀 Mira.Nisa Lin」)

林佳儀2004年她與服飾業小開陳建亨結婚,之後陸續育有2女、十分幸福甜蜜,不料卻一度因自有品牌的財務狀況傳出感情危機,當時她受訪雖表示仍是夫妻關係,但2020年在節目上親口坦承,雙方的婚姻已經結束。根據《鏡週刊》報導,吃素的林佳儀因小女兒十分瘦小,曾經有1整年沒長高,後來透過開中藥行的乾爹、乾媽細心調養5年,才逐漸趕上同年齡的同學,因此決定分享相關經驗,一同賣起素食養身中藥膳湯包。

林佳儀斬斷「16年豪門婚」改賣藥膳!47歲超狂「凍齡美豔」網看傻
林佳儀與友人合資賣起藥膳湯包。(組合圖/翻攝自FB「林佳儀 Mira.Nisa Lin」)

林佳儀復出後除頻頻登上節目外,也積極經營社群平台,不時會在上頭分享生活紀錄與近況,13日情人節前夕她又曬出18秒的短片,曝光自己的最新造型,帶著精緻妝容的臉龐與往昔一樣美豔動人,完全看不出歲月有留下任何痕跡。林佳儀向粉絲喊話「試新造型~喜歡請按讚喔」,並笑說「偶爾女人味一下」,貼文發生後網友們也紛紛大讚「愛了愛了」、「超有女人味」、「賞心悅目」、「自然、好看、俏麗」。

更多新聞: 女神回來了!51歲藤原紀香曬絕美和服 「凍齡仙氣」模樣網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