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驚喜同框「老戰友」掀回憶殺!超凍齡模樣嚇壞網:完全都沒變
麻衣合體昔日戰友王少偉,掀起一波回憶殺。(左圖/翻攝自FB「麻衣的螞蟻窩」、右圖/翻攝自FB「王少偉・愛 Uncle Sam's Love」)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43歲的日本女星佐藤麻衣,2000年來台參加美少女徵選,與千田愛紗等4名成員共組女團「Sunday Girls」,之後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其中和5566共同主持的《少年特攻隊》,在許多觀眾心裡留下深刻印象。早已淡出演藝圈的她,許久未在大眾眼前露面,近日突然合體當年的老戰友王少偉,讓不少粉絲瞬間掀起回憶殺。

更多新聞: 麻衣好久不見!與利菁同框吃米其林料理 43歲驚人「真實面貌」曝光

向來不吝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的王少偉,今(8)日突在社群曬出1張合影,只見他戴著漁夫帽和墨鏡高舉自拍,整體裝扮十分低調愜意,而圓桌後聚會的對象赫然是好久沒曝光的麻衣,留著中分長髮的她捧著圓潤的臉蛋,同樣展露微笑看向鏡頭,氣色與肌膚狀況顯得非常好,和記憶中熟悉的模樣相去不遠,時間宛如在她身上停下腳步。

麻衣驚喜同框「老戰友」掀回憶殺!超凍齡模樣嚇壞網:完全都沒變
麻衣與王少偉的長相幾乎都沒變,讓網友們全部看傻。(圖/翻攝自FB「王少偉・愛 Uncle Sam's Love」)

王少偉有感而發地表示「當年一起在遊樂園闖關,現在在人生中過關斬將,戰力與智慧等級提高了,發現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昔日的戰友,我們都長大了!祝福大家幸福」,還特別標記「#少年特攻隊」、「#5566」、「#麻衣」。貼文發出後也湧入不少人朝聖圍觀,激動的網友們紛紛留言「童年回憶」、「是青春」、「好懷念」、「回憶滿滿」、「為什麼她都不會變老?」、「完全都沒變」、「麻衣,要幸福喔」。

更多新聞: 突曬台塑金孫背影照!麻衣宣布為7歲兒子做「1決定」:我們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