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35年前景美女中「嫩照出土」!仙氣逼人網一看嚇傻:日系校花
何如芸曝光高中時期的照片,驚艷大批網友。(組合圖/翻攝自FB「何如芸 Michelle Ho」)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53歲的女星何如芸,90年代憑藉《家有仙妻》等電視劇走紅,氣質外型加上精湛演技征服大批觀眾的心,雖然早已結婚生下2個兒子,但保養有術的凍齡狀態,依舊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之一。近日她為了拍戲的劇情需要,特地透過同學的幫忙找出景美女中時期的照片,清秀可人的模樣收獲大批網友盛讚,狂誇她是日系美女。

更多新聞: 空機塞滿LV!何如芸曝張國煒「私下真面目」:感動到眼睛都直了 

向來不吝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的何如芸,昨(7)日透過FB發文表示,自己在歷經幾次搬家、結婚、離婚後,手上的照片已經所剩無幾,所幸在高中同學的幫忙之下,總算是翻出1張35年前的黑白大頭照,只見她頂著高高蓬起的厚重髮型,姣好臉蛋上的五官十分端正,堪稱是清秀校花一枚。

何如芸35年前景美女中「嫩照出土」!仙氣逼人網一看嚇傻:日系校花
何如芸高中時清秀可人,堪稱是清秀校花一枚。(圖/翻攝自FB「何如芸 Michelle Ho」)

何如芸透露,當時髮禁規定只能耳下1公分齊長,且前額不能有瀏海也不能打薄,因此愛漂亮的她每天都和教官「躲貓貓」,每到服裝儀容檢查時,就會利用吹風機和圓梳將頭髮內捲,以便看起來稍微短一點,然後將瀏海整齊夾起、軍訓裙腰間摺起的長度放下,直到度過檢查之後再恢復原狀,她不禁笑說「除了忙大學聯考之外,我真的也好忙啊」。

不過她當她跟大兒子說,這張照片和你現在長得一模一樣時,卻遭到對方極力反駁「哪有!妳那麼肥!肥得像豬...」,讓她瞬間不爽澄清「X的!那是嬰兒肥好嗎?35年前沒有軟體可以修瘦好嗎?」,並放出大絕招得意回擊「還有,你是這隻母豬生的」。

何如芸35年前景美女中「嫩照出土」!仙氣逼人網一看嚇傻:日系校花
何如芸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組合圖/翻攝自FB「何如芸 Michelle Ho」)

貼文曝光後也湧入數千人按讚朝聖,藝人丁寧忍不住讚道「後面那句就贏了」,其他驚艷不已的網友則紛紛留言「超美耶」、「清純可愛」、「自然就是美」、「當年最飛遜的髮型,好美、好氣質」、「簡直日系美女」、「是當時最流行的中森明菜髮型」、「貨真價實的美女一枚」、「有仙氣」、「滿滿的膠原蛋白」。

更多新聞: 何如芸穿「蝦趴拖鞋」現蹤新加坡夜市!53歲「無濾鏡真面目」太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