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情人節送福利!最正啦啦隊洩「三角神秘地帶」網嗨:太犯規
Yuri在黑色情人節曬出養眼辣照,造福單身的粉絲。(圖/翻攝自「xx15995」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Yuri(陳怡叡),有著超高顏值,再加上火辣身材,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光是IG就吸引超過43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Yuri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今(14)日剛好是黑色情人節,Yuri也在IG大方放送養眼辣照,洋裝中間挖空一大塊,展現火辣身材,讓一票網友全都嗨翻。

更多新聞: 經典賽/Yuri、斐棋嗨跳扭腰應援舞!甜喊「想吃荷包蛋」為台灣隊集氣


黑色情人節送福利!最正啦啦隊洩「三角神秘地帶」網嗨:太犯規
Yuri曬出超火辣洋裝,胸口有大片三角形挖空,展現性感好身材。(圖/翻攝自「xx15995」IG)



黑色情人節送福利!最正啦啦隊洩「三角神秘地帶」網嗨:太犯規
Yuri曬出火辣洋裝照,好身材若隱若現相當惹火。(圖/翻攝自「xx15995」IG)



4月14日為「黑色情人節」,是發源自南韓的民間節日,主要是讓情人節及白色情人節沒有收到禮物的單身者們慶祝的日子。Yuri也在這一天放送粉絲福利,她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黑白辣照,她身穿一件黑色緞面連身洋裝,衣服從領口到腰間位置全部挖空,露出胸前的三角神秘地帶,大方放送光滑肌膚和性感身材曲線。Yuri眼神迷濛地看向前方,極具魅力的放電眼神,撩起大批網友的心。

黑色情人節送福利!最正啦啦隊洩「三角神秘地帶」網嗨:太犯規
Yuri外型甜美又擁有火辣身材,被譽為是「地表最正啦啦隊」。(圖/翻攝自「xx15995」IG)


Yuri除了曬出辣照,她也甜祝粉絲們「黑色情人節快樂」。養眼美照曝光後,果然掀起網友們暴動留言,「第一美Yuri」、「這件太犯規了吧」、「這我婆」、「有妳每天都是情人節」、「情人節快樂,晚上球場見」、「我沒了」、「好危險的衣服」、「又辣又霸氣,情人節快樂,應援加油!」、「女神情人節快樂」。


更多新聞: 經典賽/最正啦啦隊嘟嘴嬌喊「第一戰要拿下」!網讚:融化巴拿馬打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