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天仁走出離婚傷痛!沉寂1週「小露香肩」曝近況:我也會好好的
女星陳天仁在宣布恢復單身後一週,今(14)日終於發文,寫下「看見你好好的我就開心」,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被譽為「象迷娘」的女星陳天仁在2021年與男星周孝安結婚,2人育有1女,正當大眾以為他們愛得甜蜜之時,卻在近日傳出婚變消息,雙方也證實婚姻走到盡頭。而在宣布恢復單身後一週,陳天仁今(14)日終於發文,曬出與好友們的合照,寫下「看見你好好的我就開心」,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楊繡惠開箱新口紅!造型激似「男性1器官」 她羞喊:感覺怪怪的


陳天仁走出離婚傷痛!沉寂1週「小露香肩」曝近況:我也會好好的
陳天仁今(14)日曬出與好友們的合照,寫下「看見你好好的我就開心」。(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 陳天仁今(14)日在臉書替好友美千(蔡依峮)發慶生文,寫下「突破重重難關,我終於可以幫千寶寶過生日…明年一定準時」,並感性說道「看見你好好的我就開心,我也會好好的不讓你擔心」,這段話看起來好像只是在對好友喊話,但也疑似是在對外界「報平安」。
    陳天仁走出離婚傷痛!沉寂1週「小露香肩」曝近況:我也會好好的
    陳天仁(左)與周孝安(右)雙方也證實婚姻走到盡頭,結束2年婚姻。(圖/翻攝自陳天仁、周孝安臉書)


除了文章吸引人外,照片中陳天仁穿上黑色上衣,小露香肩,對著鏡頭擺出甜美微笑,氣色狀態非常好,疑似早已走出離婚的傷痛。事實上,周孝安當年與陳天仁因戲結緣,並在2021年宣布結婚,不過卻在本月7日被拍到和金髮洋妞從餐酒館出來,舉止相當親密,接著隔天周孝安就拋下離婚震撼彈,結束與陳天仁2年婚姻,並強調2人都有著好聚好散的共識。


更多新聞: Albee搭捷運遇怪男搭訕!喊「我是台大的」 她秒白眼嗆2句:忍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