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浪漫晚餐遭鏡中反射出賣!外套滑落「漏斗曲線」曝千網沸騰:求放大
郭雪芙近日曬出自己鏡中反射的「漏斗身材」,讓粉絲瞬間就被她征服。(圖/翻攝自郭雪芙IG@aohsuehfu)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藝人郭雪芙曾經與宋米秦、李毓芬等人,共組3人女子團體「Dream Girls」,有著一雙水汪大眼的郭雪芙,除了以甜美外貌征服粉絲之外,更以凹凸有致的惹火身材在眾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近期郭雪芙因為與藝人王子(邱勝翊)的情感糾葛而引發外界注目,相當注重個人生活的郭雪芙,從未在個人社交平台提起私人戀情的任何細節,近日郭雪芙則在私人帳號曬出一張浪漫晚餐的照片,其中郭雪芙展現的「完美曲線」吸引大批粉絲熱烈討論,更有不少人好奇與她共進晚餐的對象真實身分。

更多新聞: 台灣太熱!李多慧換「運動BRA」開吃爆汁小籠包…超滿足神情融化萬網


郭雪芙吃晚餐遭「鏡中反射」出賣!外套滑落「漏斗曲線」曝光千網沸騰:求放大
郭雪芙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的生活,13日曬出自己穿著緊身洋裝出席晚餐約會的畫面,引發網路熱議。(圖/翻攝自郭雪芙IG@aohsuehfu)

藝人郭雪芙13日曬出自己來到一間裝潢復古的餐廳用餐的畫面,精心設計的室內裝潢於牆面擺滿圓鏡,配合昏黃的燈光,烘托出浪漫氣氛,郭雪芙站在鏡前拿起手機,拍下自己的身影,沒想到在按下快門之際,她身上的針織格紋外套竟然不巧滑落,露出她的光溜美肩,以及外套下全黑套裝呈現出的「漏斗曲線」,郭雪芙似乎不在意自己「曲線畢露」的情況,反而微微歪頭,將身姿調整成隨興姿態,看起來十分有餘裕,從畫面角落拍攝的餐桌景象,可以發現餐桌擺著待用的刀叉、奶油塊,以及歐式全麥麵包切片,精緻餐桌風景讓人食慾大開。


郭雪芙吃晚餐遭「鏡中反射」出賣!外套滑落「漏斗曲線」曝光千網沸騰:求放大
郭雪芙分享自己享用浪漫晚餐的照片,破千名粉絲都被她鏡中身影迷暈。(圖/翻攝自郭雪芙IG@aohsuehfu)

郭雪芙曬出自己享用浪漫晚餐的鏡中身影之後,立刻吸引6400名粉絲到場按讚,不少人留言關心女神:「雪芙有在好好吃飯嗎?」、「太遠了!阿芙!雖然還是很美。」、「不要對我使出美人計!」、「美!」、「很漂亮!」、「吃飯不揪~」、「怎麼看都可愛。」。



更多新聞: 扮原神白鷺公主遶境暴紅!正妹禮生「裸背比基尼」遭流出…IG私照來不及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