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舒淇「修容打過頭」鼻樑像被K!翻車妝容3萬網看傻:要唱歌仔戲?
性格親民的舒淇曬出自己的超狂近臉照,女神誇張的妝容吸引粉絲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舒淇IG@sqwhat)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8歲知名女星舒淇以0贅肉的極致身材著稱,從模特兒入門的她有著一張特色臉孔,豐厚紅唇、立體骨相,讓舒淇在鏡前展現極具「鬆弛感」的慵懶美貌,令不少粉絲十分羨慕,雖然天身有著一張「超模臉」,但舒淇私底下其實相當親民,在親自經營的社群平台上,時常曬出自己日常生活的搞怪面貌,近日舒淇曬出在家化妝梳整的過程照,其中「陰影打太重」的翻車模樣掀起粉絲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48歲舒淇居家私照流出!「穿不暖浴衣」洩真實狀態千粉嚴重關切:太薄了


46歲舒淇「修容打過頭」鼻樑像被K!翻車妝容3萬網看傻:要唱歌仔戲?
舒淇「極致近臉」自拍照出自己的完美膚況,讓眾人都看傻。(圖/翻攝自舒淇IG@sqwhat)

知名女星舒淇11日在個人IG帳號貼出2張「極致近臉自拍照」,只見她將手機湊近自己的臉龐,拍下第一張超近自拍照,畫面幾乎僅剩舒淇的大頭,近距離拍攝之下連平時難以見到的肌膚紋理都誠實公開,然而現年48歲的舒淇膚況依然十分無敵,毫無毛孔的狀態讓粉絲相當驚艷,除了女神水煮蛋般的膚況之外,舒淇的額頭、太陽穴至下顎被化上深灰色的修容彩妝,明顯痕跡讓人看傻眼,下張照片舒淇則更加進階拉近拍照距離,讓畫面僅剩下自己的右眼和鼻樑,從照片可以發現舒淇鼻樑位置也被「下重手」,化下橘棕色的修容彩妝,舒淇在貼文幽默向粉絲提問:「女孩們都這樣打陰影的嗎?」。

46歲舒淇「修容打過頭」鼻樑像被K!翻車妝容3萬網看傻:要唱歌仔戲?
舒淇曬出自己打修容的化妝過程,掀起粉絲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舒淇IG@sqwhat)

舒淇「修容打太重」的近臉自拍照,瞬間吸引3.4萬名粉絲到場關心,不少人留言吐槽:「古裝嗎?」、「妳不需要打陰影!」、「妳好真實哈哈哈!」、「哈哈哈暴力陰影!」、「拍照可以吧!不然感覺好像歌仔戲。」,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誇獎舒淇的真實狀態:「皮膚好得有點過分。」、「太美了!真的是女神,做自己最美!」、「姐姐素顏就很美。」。



更多新聞: 54歲「惹火女王」邱淑貞素顏現身迪士尼!「腰溢一圈肉」嚇呆網:星味全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