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惹火女王」邱淑貞素顏現身迪士尼!「腰溢一圈肉」嚇呆網:星味全沒了
香港知名女星邱淑貞的身影被網友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現場捕捉,許多網友被她54歲的真實身形嚇壞。(圖/翻攝自微博@Losepink(左)、中國社群平台@KK)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知名港星「豆豆」邱淑貞於1987年出道,以演員身分活耀於螢光幕前,起初演出電視劇《新紮師兄1988》,以清純形象收穫大量粉絲支持,隨後出演編劇王晶製作電影《赤裸羔羊》,展現全新大膽的破尺度演出,從此被封為「性感女神」,邱淑貞於1999年與百億富商沈家偉結為夫妻之後,與丈夫育有3女,從此重心移向家庭、鮮少出現在幕前,近日有網友捕捉到邱淑貞與家人前往迪士尼遊玩的身影,一身休閒打扮的邱淑貞被網友點出「星味全失」,但由於當天她身上「1高價物」太顯眼,才讓原PO多看兩眼,最終認出眼前這位媽媽是知名的性感女神邱淑貞。

更多新聞: 56歲王祖賢穿「禪修服」現身佛堂!「素顏拜拜」近照驚豔網:頂級美人

54歲「惹火女王」邱淑貞現身迪士尼!「腰溢一圈肉」嚇呆網:星味全沒了
54歲知名港星邱淑貞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一身輕裝模樣被人用手機拍下。(圖/翻攝自中國社群平台@KK)
54歲知名港星邱淑貞於婚後將生活重心移往家庭,鮮少出現在鏡前,然而近日有位網友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時,發現眼前有一位穿著黑白條紋上衣的婦女,身邊跟著幾位看起來像是女兒的少女,婦女打扮得十分隨興,棉質條紋上衣搭配黑色緊身褲,由於氣溫過高,脫下的遮陽外套綁在腰間,除此之外,婦女身上還背著一顆黑色的愛馬仕包,似乎是行程過於忙碌,她任憑背包的扣環隨意打開,也不在意包形被擠壓變形,由於眼前這位背名牌包的女士行為太過搶眼,讓原PO忍不住多看了兩眼,這才發現她有些眼熟,待原PO思考片刻之後,才驚覺眼前這位婦女是知名港星邱淑貞!原PO急忙掏出手機拍下眼前畫面,轉發到自己的社群平台,開心尖叫:「迪士尼樂園偶遇豆豆~邱淑貞女神!」。

54歲「惹火女王」邱淑貞現身迪士尼!「腰溢一圈肉」嚇呆網:星味全沒了
許多粉絲看到邱淑貞的54歲近況,都感嘆:「星味全沒了!」。(圖/翻攝自中國社群平台@KK)

邱淑貞的54歲近況被網友偶然流出之後,立刻吸引大批影迷到場一睹女神「熟成模樣」,不少人見到邱淑貞照片中身影都感嘆:「女神也沒有星味了。」、「女神變媽媽了。」、「感覺變樣了,以前可是顏值天花板。」,但也有許多粉絲都為邱淑貞說話:「女神還是很漂亮的!」、「從年輕美到現在。」、「幸福的一家人,羨慕了。」、「感覺變化不大呀!」。

更多新聞: 梅艷芳遺產之爭沒還完?「99歲老母VS.72歲大哥」醫院吵架場面太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