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新戰袍「尺度改革」嗨炸!白裙升級「1優點」粉絲激動:衝了
味全龍啦啦隊「全新戰袍」曝光,吸引球迷強烈關注。(圖/翻攝自@dragon_beauties_official)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職棒隊伍味全龍於7日在天母主場進行新球季開幕戰,賽場上重要的應援能量「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啦啦隊也換上全新戰袍,全新兩截式的設計讓成員們都非常滿意,其中「2點」巧思讓女孩們感嘆「超貼心」,認為這套新戰袍一定可以為場上的應援演出大大加分,戰袍造型曝光之後,也吸引眾多球迷大讚:「一定要到現場見證新隊服!」。

更多新聞: 蕾菈懷孕6個月「露肚裝耍辣」慘遭放置路邊!全身「僅小外套禦寒」差點感冒


小龍女新戰袍「尺度改革」嗨炸!12成員團舞「白裙強震」全場被晃暈
味全龍7日於天母開打新球季開幕賽,小龍女也穿上新戰袍到場應援。(圖/翻攝自@dragon_beauties_official)


職棒味全龍7日於天母開打新球季開幕賽,小龍女啦啦隊也穿著全新隊服上場應援,只見女孩們身上一套兩截式的啦啦隊服,雙肩緊身上衣以紅色和白色作為主要配色,雙肩各一顏色的活潑拼接在腰間呈現「完美交叉」,向上挖空的倒V設計露出小龍女們的超細螞蟻腰,下身短裙也以高腰版型創造出腿長1米8的逆天比例。


小龍女新戰袍「尺度改革」嗨炸!12成員團舞「白裙強震」全場被晃暈
小龍女全新隊服不只有紅白撞色的活潑設計,還將短裙「向上縮」。(圖/翻攝自@dragon_beauties_official)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隊長琪琪稱讚高腰設計讓大家「超滿意」,不只可以修飾身形,裙前1片紅布遮掩的雙層裙片,還有「遮小腹」功能,連成員小映也大讚:「這樣比賽前可以吃一點東西,還不用擔心肚子太凸。」,不過上半身「無袖」的設計則讓隊員稍稍頭痛,笑稱「手臂要多多鍛鍊了!」。

小龍女新戰袍「尺度改革」嗨炸!12成員團舞「白裙強震」全場被晃暈
隊長琪琪(左)和成員小映(右)都十分滿意本次的兩截式新隊服。(圖/翻攝自琪琪[email protected](左)、小映IG@yingcih_7(右))

除了高腰短裙讓小龍女讚不絕口之外,上衣側邊的拉鍊也備受眾人稱讚,應援熱舞總不能避免大動作姿勢,這時就會擔心有「春光外洩」的風險,然而成員對此卻超放心,直說「衣服材質有彈性!」,加上拉鍊開口設計在「腰間」而非「腋下」,更不容易滑落,跳舞時無須擔心「跳到炸裂」。

更多新聞: 富邦啦啦隊新戰袍辣度倒翻!成員wave應援「鎖骨痣影分身」畫面太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