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冠霖赴中4年「胖一圈」遭酸撞臉于正!熱議釣出本人曬1照:減重第1天
藝人賴冠霖的近況照被網友點出撞臉知名製作人于正。(圖/翻攝自微博@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左)、微博@于正(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曾經赴韓發展的藝人賴冠霖,在結束南韓限定偶像團體「Wanna One」的經紀合約之後,立即飛往中國加入當地的演藝活動,先是出演《初戀那件小事》的中國翻拍版的男主角,更積極參加各大綜藝節目,吸引不少中國粉絲瘋狂追隨,然而從小就喜歡打籃球的賴冠霖,近期抽空前往CBA(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比賽會場,賴冠霖在場邊觀看比賽的身影被網友點出「胖一圈」,甚至被拿來與中國知名製作人于正做對比,不少人認同「真的有像」,沒想到網友熱議竟釣出于正本人曬1照回應,讓網友瞬間沸騰。

更多新聞: 蕾菈懷孕6個月「露肚裝耍辣」慘遭放置路邊!全身「僅小外套禦寒」差點感冒


21歲賴冠霖「胖一圈」遭網酸像于正!熱議釣出本尊曬1照:減重第1天
賴冠霖過去有著一張瓜子臉(左圖),然而近況照(右圖)曝光之後,卻被網友評論「胖一圈」。(圖/翻攝自賴冠霖IG@official_lai_kuanlin(左)、微博@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

近年赴中發展的藝人賴冠霖,近期前往CBA觀賞籃球賽的身影在網路上曝光,賴冠霖剪去原本「韓式歐爸髮型」瀏海縮短到顱頂,亮出自己的整張帥臉,清爽的髮型搭配粗黑框眼鏡、口罩,與過去在南韓團體活動的造型有很大不同,似乎因為生活節奏緩下來,讓他的瓜子臉膨脹不少,成為一顆圓潤白包子,賴冠霖的近況照曝光之後,立刻吸引粉絲熱烈討論,許多人認為他「長胖了」,但也有鐵粉護航「是髮型的緣故」,更有人指出賴冠霖看起來與《延禧攻略》的王牌製作人于正的面容十分神似,此言論吸引許多網友按讚認同。

21歲賴冠霖「胖一圈」遭網酸像于正!熱議釣出本尊曬1照:減重第1天
許多網友認為賴冠霖(左)的新造型看起來與王牌製作人于正(右)十分相像。(圖/翻攝自微博@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左)、微博@于正(右))

面對網友,于正立即幽默地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的減肥紀錄,還宣示這是「今日減肥計畫001」,他分享自己早上跑步1.1小時,共五公里,之後開始一天忙碌的工作,午餐則是吃雞胸肉丸湯加上白蝦沾醋,他更坦承,目前還沒有想好晚餐,文章最後他許願:「希望我瘦下來帥成賴冠霖!」,並標記「減肥」2字。

21歲賴冠霖「胖一圈」遭網酸像于正!熱議釣出本尊曬1照:減重第1天
于正曬出自己的瘦身計畫,吸引網友留言朝聖。(圖/翻攝自中國美妝生活分享平台@于正)

于正「減肥宣告」瞬間笑翻全網,吸引眾多網友留言:「才剛看到有人說賴冠霖像你,就看到你說要瘦成賴冠霖,記得還要學唱跳跟醫美。」、「賴冠霖也來學編劇。」、「老師記得有適合的角色可以找小賴。」、「加油賴冠霖!」、「老師吃這樣能瘦嗎?」、「正哥你的美貌宇宙無人能敵!」。

更多新聞: 阿沁老婆海邊辣曬比基尼「2排肋骨」遭酸不好看!本人公開真實感受: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