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狠心拒絕林青霞告白 62歲大咖港星「還原當年真相」
港星林俊賢遭傳「當年拒絕林青霞的告白」,謠傳引發熱議,而林俊賢本人看到此爆料之後則立即發出3點澄清。(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於1980年代與周星馳、梁朝偉和劉青雲等演員齊列「電視台當家小生」的港星林俊賢,以電視劇《男兒本色》的表現走紅,林俊賢俊俏的外表吸引眾多粉絲傾心追隨,隨後他在台灣八點檔古裝劇《唐太宗李世民》出演李世民一角,精湛演出在台灣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近期突有謠言指出林俊賢在20年前曾拒絕「台灣第一美人」林青霞的告白,更傳出他的「糟糕情史」,種種攻擊讓林俊賢咽不下這口氣,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澄清3點,還原當年真相。

更多新聞: 紫霞仙子17年前0濾鏡真貌太嚇人!「膚色暗3階」枯瘦狀態看呆網


曾狠心拒絕林青霞告白!香港大咖男星親回3點「還原當年真相」
網路出現「林俊賢(左)當年拒絕林青霞(右)示愛」的傳言,讓林俊賢本人不忍了,出面澄清3點。(圖/翻攝自微博)

有著「香港第一美男子」稱號的港星林俊賢,近期被網路八卦帳號爆料,表示他在過去與林青霞合作《豪情》時,林青霞曾向林俊賢表明自己心意,沒想到卻遭他「無情拒絕」,除此之外,他當年更與劉嘉玲傳過緋聞,爆料進一步曝光林俊賢私下對劉嘉玲「百般嫌棄」的行為,爆料帳號以「當年多風光現在就多落魄」來形容林俊賢如今處境,消息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掀起熱議,許多人都好奇背後真相。


曾狠心拒絕林青霞告白!香港大咖男星親回3點「還原當年真相」
林俊賢表示自己「不認識林青霞師姐」,並向粉絲呼籲關於他的爆料全是「斷章取義」。(圖/翻攝自林俊賢@微博)

針對此爆料,林俊賢於4日發文批評「斷章取義」,他列出3點澄清:1.不認識林青霞師姐;2.劉小姐(劉嘉玲)的事沒有;3.其他全是斷章取義。林俊賢的聲明一曝光,立刻吸引粉絲到場聲援,網友留言回應:「相信賢哥!」、「相信您!」、「為了流向沒有下限,簡直了。」、「賢哥別放心上,避掉這些謠言!」、「美男是真的,其他的別太荒謬。」、「別理會這種造謠的。」。

曾狠心拒絕林青霞告白!香港大咖男星親回3點「還原當年真相」
林俊賢(左)澄清自己並不認識林青霞(右),說明公開曝光後不少粉絲也留言表示:「相信賢哥!」。(圖/翻攝自林俊賢@微博(左)、林青霞@微博(右))


更多新聞: 蕾菈懷孕6個月「露肚裝耍辣」慘遭放置路邊!全身「僅小外套禦寒」差點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