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彈頭暴胖20公斤「凹臉成肉色氣球」!遭嫌「該減肥」發狠鏟脂成果曝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因為疫情期間無商演可接,導致「身材全走樣」,甚至遭朋友建議「該減肥」。(圖/翻攝自彈頭臉書@南拳媽媽 彈頭 - 宋健彰)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創作團體「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有著極強的歌詞寫作能力,不只曾經為團體做出膾炙人口歌曲〈香草把噗〉,更為「流行天王」周杰倫寫下無數經典作品,也因為過去的創作累積,讓他即使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2、3年沒有商演工作,也依然可以靠著版稅收入遊山玩水,從彈頭的社群平台可以發現彈頭時常與親友相約出遊,尤其喜歡進行浮潛活動,精采多姿的生活體驗吸引讓不少粉絲相當羨慕,不過近期似乎因為「太疏忽」,導致彈頭的體態「飆破90公斤」,讓他警覺需要好好克制,於是決定與好友打賭,要在2個月內瘦20公斤,如果挑戰成功,朋友將要盡全力為他接到20場商演活動,但是如果失敗,彈頭本人則會面臨「慘痛代價」,使他不得不重振精神,努力減重達標。

更多新聞: 日文老師清明登山太悶拉鍊全打開!樹上獼猴「強碰未知大敵」嚇到不敢逃


42歲彈頭「暴胖20公斤」凹臉成肉色氣球!遭嫌「該減肥」發狠鏟脂成果曝
疫情期間彈頭的商演活動幾乎全停擺,但因為有版稅收錄,讓他依然能與親友相約出遊。(圖/翻攝自彈頭臉書@南拳媽媽 彈頭 - 宋健彰)

42歲的藝人彈頭近期因為生活過於「放鬆」,導致身材大走樣,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彈頭的體重從原本73公斤,直到今年已經飆破90公斤,目前更是突破93公斤大關,讓他原本的「鵝蛋瘦臉」變成「圓氣球」,精實又充滿肌肉感的體態也成為一團團鬆軟脂肪,然而疫情進入尾聲之後,彈頭原本全面公休的演藝活動也逐漸重新開業,彈頭分享,自己目前已經接了27場商演,不過卻在出席活動時,被做商演的朋友吐槽:「太胖了,要減肥!」。


42歲彈頭「暴胖20公斤」凹臉成肉色氣球!遭嫌「該減肥」發狠鏟脂成果曝
彈頭過去總以精瘦身形出現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彈頭臉書@南拳媽媽 彈頭 - 宋健彰)

聽取朋友建議的彈頭,決心在2個月內鏟脂20公斤,他向朋友打賭在5月之前自己要瘦回73公斤,若是挑戰成功,朋友就要再幫他多接20場商演case;反之,如果挑戰失敗,彈頭則要「送朋友一半版稅」,等於被動收入直接砍半,彈頭坦言自己之所以會「賭這麼大」,是為了逼自己認真減重,畢竟一來一回就是上千萬的商演籌碼在流動,讓他更不敢大意。進入「認真減重模式」的彈頭,目前為自己制定嚴格的減肥餐,3餐皆是「2顆水煮蛋加1盤青菜」,他更開心分享目前已經順利鏟除10公斤,剩下10公斤目標尚須努力,而目前距離5月僅剩不到25天,彈頭必須快馬加鞭,才不會讓重要的版稅瞬間蒸發。

42歲彈頭「暴胖20公斤」凹臉成肉色氣球!遭嫌「該減肥」發狠鏟脂成果曝
彈頭聽取朋友建議開始減重,為了逼迫自己一定要達標,還發狠與朋友做下「千萬賭注」。(圖/翻攝自彈頭臉書@南拳媽媽 彈頭 - 宋健彰)




更多新聞: 蕾菈懷孕6個月「露肚裝耍辣」慘遭放置路邊!全身「僅小外套禦寒」差點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