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麵龜腳」慘遭推拿師蹂躪!137秒側拍「叫到沙啞」網驚嘆:比歌聲美妙
高嘉瑜前往推拿復健行程,沒想到卻慘遭到推拿師「狂捏暴行」,讓她瘋狂尖叫。(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曾郁雅報導

有著「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南港、內湖區立委高嘉瑜在3月15日赴美準備參加美國國務院「國際領袖人才訪問計畫(IVLP)」,途中不小心在機場遭到行李箱「重擊」砸傷腳,導致腳踝腫成一顆棒球,2週之後高嘉瑜終於返回台灣治療,28日就診時,醫生判斷她的腳踝韌帶撕裂傷,為了及早康復,高嘉瑜積極進行復健,4月4日她在曬出一段2分半長度的影片,與網友分享自己的復健過程,推拿師傅賣力的按摩她的白皙玉足,然而坐在椅子上的高嘉瑜卻全臉縮成一團、瘋狂尖叫嘶吼,讓破千名網友都看不下去連忙留言關心,不只祝福她早日康復,還不忘幽默稱讚高嘉瑜「有飆高音的潛力」,讓高嘉瑜哭下不得。

更多新聞: 陳其邁激推「南部鍋燒麵」這間封神!狂讚「絕品美味」釣黃捷認證


高嘉瑜「麵龜腳」慘遭推拿師蹂躪!137秒側拍「叫到沙啞」網笑了:比歌聲美妙
高嘉瑜遭到行李重擊,導致腳踝韌帶撕裂傷,腫成「麵龜腳」。(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港湖區立委高嘉瑜近日由於腳踝受傷,遭到醫生診斷「可能需開刀治療」,然而希望能避免動刀局面的高嘉瑜,選擇先以推拿復健的方式,改善腳踝目前的嚴峻情況,3日她第一次進行推拿按摩,沒想到「過程痛到飆淚、哭天搶地」,讓她大受震撼,但是為了盡快康復,4日又再次赴約復健行程,她曬出2分37秒的「遭受摧殘畫面」與網友分享。

高嘉瑜「麵龜腳」慘遭推拿師蹂躪!137秒側拍「叫到沙啞」網笑了:比歌聲美妙
高嘉瑜為了治療腳傷,尋求推拿師的復健按摩幫助。(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只見師傅按住高嘉瑜受傷的腳踝處,讓高嘉瑜瞬間飆出高音尖叫,她狂問師傅:「為什麼這麼痛?好痛喔!是因為酒精嗎?」,讓師傅忍不住笑出聲,向她細心解釋傷勢情況,並誇獎她「恢復很快,跟昨天相比好很多」,由於按摩太痛,讓師傅趕忙指揮現場人員壓制高嘉瑜,雖然高嘉瑜反應激烈,但是聽到師傅安撫她「康復狀況不錯」以及「年輕就是本錢」等話時,抓住關鍵字的高嘉瑜立刻喃喃:「代表我有年輕。」,幽默的對話帶動全場氣氛由緊繃轉為輕鬆。

高嘉瑜「麵龜腳」慘遭推拿師蹂躪!137秒側拍「叫到沙啞」網笑了:比歌聲美妙
推拿師傅邊拿酒精噴上高嘉瑜的腿,邊解說她目前的傷況。(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在文章中抒發自己復健的心情,她表示昨天第一次復健是「痛不欲生的飆淚體驗」,隔天第二次復健則是:「雖然還是很痛,但已經比昨天好很多了,至少今天沒飆淚。」,高嘉瑜復健按摩的2分37秒畫面曝光之後,立刻吸引3200名網友到場關心,380則留言祝福她早日康復:「加油,傷到骨頭和筋是最難好的,後面的復健之路,還很遠的(過來人的經驗),祝早日康復!」、「我覺得這個,可以搭配唱煎熬。」、「受傷真的是太折騰了,祝早日康復啊!不過,有唱歌飆高音的潛力耶……」、「這裡可以治療腳,還能練高音。」、「應該要唱首歌的,可惜了。」、「不知道為啥,大叫比唱歌好聽。」。

高嘉瑜「麵龜腳」慘遭推拿師蹂躪!137秒側拍「叫到沙啞」網笑了:比歌聲美妙
高嘉瑜被推拿師傅誇獎:「年輕就是本錢。」,讓她臉上滿是喜悅。(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更多新聞: 廣達公司尾牙「30萬獎金」得主竟是高嘉瑜?她親回39字: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