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新家太像樣品屋!對比高嘉瑜臥室「整潔完勝」笑喊:可幫整理
王浩宇在臉書分享搬新家消息,新居照片卻意外引起討論,還讓網友點名立法委員「高嘉瑜」。(圖/翻攝自臉書@王浩宇(左)、臉書@高嘉瑜(右))

政治中心/曾郁雅報導

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近日在臉書發聲支持長榮航勤罷工活動,忙碌之餘他也發文分享生活近況,1日他曬出3張照片,分享自己搬家之後的室內環境,並喊出「自己有潔癖」,網友見到王浩宇新住處有如樣品屋般整潔的景象之後,紛紛點名同黨立法委員「高嘉瑜」,由於她曾經分享自己臥室凌亂的情形,令網友印象深刻,調皮的網友還拿出高嘉瑜當初分享的房間照片,對比2人臥室的環境,讓眾人忍不住笑了出來,感嘆「對比太強烈」。

更多新聞: 陳其邁公開「水豚入浴照」!黃捷見1幕怒回7字掀網歪樓:太殘忍…


王浩宇新家太像樣品屋「高嘉瑜躺槍」 網見臥室2樣情笑翻:幫整理
網友認為王浩宇和高嘉瑜的臥室呈現「強烈對比」。(圖/翻攝自臉書@王浩宇(左)、臉書@高嘉瑜(右))


王浩宇在1日分享3張搬入新家的照片,他表示:「簡單方便的新家。」,只見畫面中是一間以淺色風格裝潢的租屋空間,看起來還沒有生活的痕跡,整齊有如「樣品屋」,讓不少看見照片的網友都點名先前流出雜亂房間照的立法委員「高嘉瑜」,認為兩人房間呈現反差兩樣情,隔天2日王浩宇又分享自己實際入住後的照片,原本素白的大床裝上藍色民族風的床包,廚房與衣櫃也都放入鍋具和衣物,但是依然不改整潔風格,王浩宇笑稱他應觀眾要求拍攝「實際使用的臥室」,讓眾人更清楚自己房間與高嘉瑜房間的差別,王浩宇也解釋,拍照當下的房間沒有特別整理,甚至角落還放著收拾髒衣服的籃子,最後他也向高嘉瑜喊話:「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去台北免費幫她整理沒關係。」


王浩宇新家太像樣品屋「高嘉瑜躺槍」 網見臥室2樣情笑翻:幫整理
王浩宇在臉書分享新家格局,簡潔的室內環境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王浩宇)


網友看到王浩宇的分享之後,馬上PO出高嘉瑜的房間照片做比較,認為兩人的房間呈現強烈對比,網友先是誇獎:「房間很漂亮!有設計感。」、「看起來很舒適。」,再感嘆:「你家東西好少!」、「完勝高委員……」,但也有網友質疑「剛搬來不算啦,三隔月後再看!」,沒想到這則留言釣出王浩宇的勝負欲,他馬上貼出過去自己住了1年的前租屋處照片。


王浩宇新家太像樣品屋「高嘉瑜躺槍」 網見臥室2樣情笑翻:幫整理
王浩宇分享新租屋處的實際入住照。(圖/翻攝自臉書@王浩宇)


王浩宇加碼貼出4張自己過去住了1年的租屋環境照,只見室內除了裝潢配色變為深胡桃木色系之外,幾乎與王浩宇先前貼出的新家照沒有不同,畫面看起來依然整齊潔淨,沒有過多物品佔滿生活空間,讓原本質疑的網友都信服了。王浩宇也分享自己「整理小訣竅」,他解釋:「其實收納的秘訣就是,不要看到就會感覺很乾淨,但是櫃子裡其實很多東西,大家有空可以試試看。」。

王浩宇新家太像樣品屋「高嘉瑜躺槍」 網見臥室2樣情笑翻:幫整理
燃起勝負欲的王浩宇分享自己上一間租屋處生活1年的情況。(圖/翻攝自臉書@王浩宇)





更多新聞: OPEN將逃走下場曝光!陳柏惟悲喊:愛的「破將」…秒釣黃捷神回5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