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將逃走下場曝光!陳柏惟悲喊:愛的「破將」…秒釣黃捷神回5字
17日在活動中逃脫的OPEN將氣球最後「下場超淒涼」,讓陳柏惟都忍不住喊出「4字」。(圖/翻攝自臉書@OPEN小將(左)、臉書@3Qi.tw 陳柏惟(右))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高雄夢時代「OPEN!大氣球遊行」於17日熱鬧舉辦,可愛繽紛的吉祥物氣球飄浮現場讓市民嗨翻天,但卻發生意外「OPEN將逃走中」插曲——身穿西裝造型的OPEN將氣球疑似因為強風吹拂,斷線飄向空中、離場約17公里,最終逃跑OPEN將的破碎殘骸才終於在高雄市大寮區被找到,由於畫面「太淒涼」,引發網友瘋狂轉發,連「3Q」陳柏惟都分享此畫面,還附上貼切的「4字註解」,瞬間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OPEN將上演逃跑日記!途中「飛過1地」恐罰150萬 官方深夜回應了


OPEN將逃走下場曝光!陳柏惟悲喊「愛的破將」…秒釣黃捷神回5字
17日高雄夢時代發生「OPEN將逃脫意外」,不少民眾密切關注OPEN將的逃跑路徑。(圖/翻攝自臉書@OPEN小將)


17日高雄夢時代「OPEN將逃走中」意外掀熱議,大家都在找這隻身穿紫色西裝外套、金黃長褲的帥氣OPEN將究竟飛去哪?在逃離約17公里之後,它終於在高雄市大寮區一處荒地被發現,只見它已經不成原樣,推計可能因為氣壓或其他因素,已破成無數碎片,遠看只能看見紅、橘、綠、紫鮮豔碎片,以及大面積鵝黃色外皮堆放成一團,OPEN將「淒涼」的畫面被網友瘋狂轉發,連「3Q」陳柏惟都忍不住轉發,並引用網友4字標語:「愛的破降」,稱讚網友太有創意。



OPEN將逃走下場曝光!陳柏惟悲喊「愛的破將」…秒釣黃捷神回5字
OPEN將下場曝光,成為一團碎片,令不少網友感到悲傷。(圖/翻攝自臉書@3Qi.tw 陳柏惟)



轉發貼文一曝光,馬上收穫8700網友按讚,連不少藍勾勾也被淒涼畫面釣出,高雄市議員黃捷表示:「可憐的狗勾。」,讓許多網友驚覺「OPEN將居然是狗?」,當下大吃一驚,新北市候議員卓冠廷則回覆:「認得出來也是很厲害。」、台南市議員陳怡珍也附和:「優雅飛翔的身影還在腦海中。」,更有網友表示:「功成身退。」、「這一小段旅程,它到底歷經多少滄桑?」、「好悲傷喔!」、「不告而別、烙跑的下場……」、「好可惜,飛走時那瀟灑、義無反顧……」、「OPEN將飛升上仙了!」。



更多新聞: 滅火器主唱妻喊「認同孟耿如」!聽長輩勸這1句秒暴怒:媽媽不是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