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翁家明神隱半年現《市井豪門》!激喊4字心聲曝「狀態絕佳」
翁家明在神隱半年之後驚喜現身螢幕,他喊出「4字心聲」,表明本次回歸民視的心情。(圖/民視(左)、翻攝自臉書@翁家明 豪野人漫遊趣(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晚餐時間打開電視,一張熟悉又帥氣的臉龐——演員翁家明在螢幕與觀眾相見,1988年就活躍於各大本土戲劇的翁家明,是不少人早已熟識的八點檔常座演員,最近他在休息大半年之後終於回歸了,歡喜宣布「回娘家」,加入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飾演貴氣逼人的「集團總裁」,本人也認為自己非常適合該名角色,甚至感謝爸媽給他一張天生的「貴氣總裁面相」,讓不少影迷都非常開心能在螢幕前與他再次相見。

更多新聞: 50歲女星公開3比基尼美照!曝「3保養秘訣」釣陳美鳳秒回10字


60歲翁家明神隱半年再現身!激喊4字真實心聲曝「狀態絕佳」
翁家明在神隱半年之後驚喜現身螢幕,展現貴氣逼人的樣貌,讓影迷非常期待。(圖/翻攝畫面)


翁家明在休息半年之後,宣布回歸民視拍攝《市井豪門》!翁家明表示,回民視拍攝前一天他就興奮到睡不著,直到當天前往公司定裝,遇到每位「老同事」都相互噓寒問暖,讓他感到超有人情」,瞬間「回娘家」的溫馨情感湧現,整個人神清氣爽、身心靈也隨之開朗,在熟悉環境下工作讓翁家明倍加安心,其中,更有一件事情讓他印象深刻,當他進劇組開拍的第一天,雖然外頭寒氣逼人、冷風直吹,但是在攝影棚內卻有人準備熱湯、現場沖泡咖啡,讓他感受滿滿暖意,身心都溫暖不已,讓他深切感受到:「回家真好!」。

60歲翁家明神隱半年再現身!激喊4字真實心聲曝「狀態絕佳」
翁家明私下喜歡登山,也組織多次劇組登山團。(圖/翻攝自臉書@翁家明 豪野人漫遊趣)

翁家明參演民視《市井豪門》,飾演服飾品牌大老闆,也就是劇中角色謝雅君(顏曉筠飾演)與謝承浩(劉至翰飾演)的爸爸謝文良,謝總裁在職場威風霸氣、行事果斷,身著筆挺西裝,總是展現氣場滿檔、貴氣逼人樣貌,不過與劇中角色不同的是,翁家明私底下喜歡親近大自然,也常常組織親友團向山出發,一回到劇組翁家明就組成「市井豪門登山團」,帶領劇組登山紓壓、療癒身心,翁家明表示,自上一檔《多情城市》後,就有不少演員、工作人員懷念他組織的登山之旅,現在一加入《市井豪門》,他就趕快安排行程出發,同時,他也不忘宣導「愛山」理念,民眾再親近山林之餘,也不要忘記「淨山」,不留下垃圾,共同維護山林自然生態。

60歲翁家明神隱半年再現身!激喊4字真實心聲曝「狀態絕佳」
翁家明呼籲「愛護山林」理念,登山不可忘記將垃圾帶下山。(圖/翻攝自臉書@翁家明 豪野人漫遊趣)
更多新聞: Sandy罕見13句怒吼「花380買爛書」!生氣原因曝光:好廉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