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德鳳梨酥有多好吃? 內行激讚「1美味機密」:這樣吃最酥最爽!
近期佳德鳳梨酥極具話題度,讓不少網友好奇「是有多好吃?」。(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近日台灣品牌加鳳梨書因為受到中國海關總署要求補件「詳細配方比例」,但因此涉及品牌商業機密,果斷放棄補件機會,並發表「始於台灣,深根台灣」決心,獲得台灣民眾大力支持,不只在網路幫刷「5星好評」,更有支持者身體力行「用新台幣下架」,另外,也有民眾上網發問:佳德鳳梨酥的魅力到底是什麼?發文馬上獲得大批網友解答,更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私藏鳳梨酥名單」,一場台灣鳳梨酥生死鬥正式線上開打。

更多新聞: 正妹問「每餐100元↓」可能嗎?秒釣內行曝1關鍵:連在台北都可以


佳德鳳梨酥有多好吃? 內行激讚「1美味機密」:這樣吃最酥最爽!
網友詢問「請問各位第一次吃佳德的時候是什麼感覺?」,釣出不少人熱烈回覆食用心得。(圖/翻攝自PTT 八卦版)


網友在網路論壇PTT發文標題打上「第一次佳德鳳梨酥有多震驚?」,他表示,佳德專賣各式糕餅,每逢過年過節總是大排長龍,是台北人的伴手禮之一,他提問:「請問各位第一次吃佳德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原PO分享自己第一次吃佳德的糕餅並不是吃「鳳梨酥」,而是「蔓越莓酥」,至今還是認為不錯吃,另外,他也提到佳德鳳梨酥的產品包裝也算精緻,送禮起來體面大方。


佳德鳳梨酥有多好吃? 內行激讚「1美味機密」:這樣吃最酥最爽!
網友大方分享自己的鳳梨酥口袋名單,表明自己偏好的口味與包裝。(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這篇討論一發出,立刻釣出破百網友熱烈回覆:「好吃啊!皮厚實又酥脆。」、「超好吃,我喜歡蔓越莓跟鳳黃酥!」、「佳德的月餅比鳳梨酥更好吃。」、「全宇宙最好吃的鳳梨酥。」、「好吃~佳德現場買到當天做的拆開來吃,餅皮超酥……」、「鳳黃酥才爽。」、「剛出爐熱的最美味!」、「其實草莓酥蠻好吃的……」」,但也有不少網友反推:「這家沒有難吃 ,真的不是我的菜,震驚為何有名?」、「真的普通。」、「 佳德拿來送人比較體面,自己是不吃的。」、「這家內陷我不愛。」。

除了對佳德鳳梨酥的評價之外,更有許多鳳梨酥專家大方分享自己的口袋名單:「我是吃小潘散裝的。」、「小潘比較有驚豔的感覺。」、「微熱山丘的比較愛。」、「我都吃李鵠。」、「舊振南、小潘。」、「根本沒聽過,都吃微熱山丘和日出。」、「宮原眼科土鳳梨酥第一名!」、「唯一支持俊美。」、「俊美最好吃。」。

更多新聞: 提早領錢了!財政部:綜所稅第3批退稅「這天」入帳…近8萬民眾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