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披薩收到店家「超狂贈品」!買家喊10字心得…全網羨慕:太划算
網友分享自己外帶餐點收到店家「超狂贈品」,讓他秒傻眼。(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右: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購買外食有時能收到店家隨機贈送「加料」,小小的驚喜能為辛勞一天增添不少幸福感,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到餐廳外帶食物,回家打開盒子一看,才發現除了餐點被店家「完整」裝入餐盒,還另外附贈「1驚喜小物」,讓他有些無奈的將眼前景象拍照分享上網,喊出10字感言,讓萬名網友見狀全笑翻,表示:「太划算!」。

更多新聞: 「雲端發票百萬獎」同地點狂中6張…疑有詐!網神回24字曝傻眼內幕


外帶披薩收到店家「超狂贈品」!買家喊10字心得…全網羨慕:太划算
原PO分享自己買披薩回家,卻發現食物上面多「1把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於11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自己去披薩店購買一張披薩,滿心歡喜抱著食物回家,但是,當他打開包裝盒,第一秒映入眼簾的竟是一把「披薩刀」,而且他還發現,自己購買的披薩竟然「完整無切」,這景象似乎是告訴他「買披薩送披薩刀,記得自己切」,讓他傻眼又無奈喊出10字心聲:「買披薩送刀,算是賺到了!」,畢竟一把披薩刀即使簡易款式也要價200元,更甚還有超過5、600元的款式。

外帶披薩收到店家「超狂贈品」!買家喊10字心得…全網羨慕:太划算
原PO買披薩遇到好氣又好笑的情況,也讓網友全笑翻。(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這張照片在網路引發熱議,被轉發至「爆料公社」之後,更有2.3萬網友朝聖,1000留言全笑翻,表示:「羨慕,一樣是買披薩,為啥你的特別划算?」、「吃完記得拿回去還人家,下次還會附上一支。」、「我有被店員送過夾子……」、「自己的披薩自己切。」、「刀比披薩貴!」、「買蛋糕附刀,買披薩附刀也很正常對吧?」,不過也有人擔心整支工具躺平在披薩上會有衛生疑慮,回覆:「個人覺得衛生問題,不太敢動披薩了!」、「好髒的刀,那塊披薩還能吃嗎?」、「這店員不講武德。」,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回應:「工具其實算是乾淨的,每天清潔消毒是基本。擔心的話,把披薩再送進烤箱烤一下殺菌即可。刀具就留著吧,賺到了。」


更多新聞: 江宏傑13年前「青澀嫩照」曝光!帥氣程度驚動萬粉:真的沒有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