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獵犬使「壓頂大絕」撒嬌!主人秒吐18字甜蜜心聲…激萌畫面公開
主人分享寵物犬向他使出「1大絕」,讓他瞬間招架不住,大喊「1吐槽」,笑翻萬名網友。(圖/翻攝自推特@i7u1v)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寵物與飼主之間可愛互動常讓人瞬間融化,不過也有讓主人招架不住寵物「猛烈攻勢」情形,日本一名網友分享自家屬於中大型犬種的黃金獵犬互動片段,只見一隻快跟主人一樣大的寵物黃金獵犬壓在主人身上,表情還很「理所當然」,配合主人說出1句「爆笑註解」,讓整個畫面看起來超逗趣,瞬間吸引大批網友瘋狂轉發。

更多新聞: 他車上貼「我家有貓」遭吐槽:在炫耀?內行曝真相讓萬人暖哭


黃金獵犬使「壓頂大絕」撒嬌!主人秒吐18字甜蜜心聲+公開激萌1幕
黃金獵犬撲上主人,使出甜蜜的重擊,令主人笑稱:「以為自己是玩具貴賓?」。(圖/翻攝自推特@i7u1v)

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1張照片,並附上文字:「大型犬的老毛病:『認為自己是一隻玩具貴賓』。」,只見畫面幾乎被一隻黃金獵犬佔據,眾人只能從牠身下依稀看見壓了一個人類,坐在懶骨頭沙發上的飼主伸出雙手環抱住黃金獵犬,雙腳著地、支撐自家愛犬的重量,看來這來自愛犬的撲擊「有點沉重」,然而,這隻黃金獵犬卻不以為意,兩顆閃著光芒的大眼無辜看向鏡頭,像是在問:「我這樣做有什麼問題嗎?」。

黃金獵犬使「壓頂大絕」撒嬌!主人秒吐18字甜蜜心聲+公開激萌1幕
日本網友家中飼養的這隻黃金獵犬,今年已經1歲了,卻還以為自己還是「小寶寶」。(圖/翻攝自推特@i7u1v)


這張逗趣照片配合主人無奈的心聲,讓網友不禁哈哈大笑,瘋狂按下8.3萬愛心收藏,1.3萬轉推,留言:「好大隻的貴賓,笑死。」、「真的會有這樣的情形!」、「黃金獵犬根本連自己是狗的自覺都沒有,常常認為自己是人類。」、「太可愛了吧?」、「牠還以為自己還是小寶寶……」、「我則是跟『以為自己是巨型犬』的玩具貴賓生活……」、「又開始了,我家也有一隻以為自己是長毛臘腸的黃金獵犬。」、「全力向主人撒嬌的樣子太可愛了啦!」。



更多新聞: 烏克蘭最哀傷狗「家人全被炸死」 倖存苦撐1個月終去天國找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