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汪使出2招「撲倒+蹭胸口」亂入柔術比賽!全場掌聲加歡呼:太萌了
「1漆黑怪客」亂入柔術賽場,撲上鮮肉選手胸口狂蹭,但是全場觀眾卻被這行為萌翻了!(圖/翻攝自The Dodo)

體育中心/曾郁雅報導

現場活動常常會有許多「突發狀況」,讓當下在場所有人措手不及,日前智利舉辦一場大型柔術比賽,當其中一個比賽場地裡,有兩位參賽者對戰進入白熱化,就在這時,突然有一漆黑「龐然大物」,向他們奔來,由於事發過於突然,連場邊裁判都來不及阻止,讓這「黑色糰子」直接撲上選手,當人們終於意會過來它的正體究竟是何物之後,不禁被這個突發狀況萌翻!瞬間讓緊張的賽場氣氛放鬆不少。


更多新聞: 房間冷氣管線「詭異繞彎+變形」?正妹屋主見狀笑出來…7萬網友卻嚇壞


漆黑糰子亂入賽場撲「鮮肉選手」狂蹭胸口!下秒身分曝光全場卻被萌翻
連裁判都沒發現「黑色怪客」來襲,當黑狗撲向選手,他才急忙叫停比賽。(圖/翻攝自The Dodo)


根據《The Dodo》報導,智利最近舉辦了一場大型的柔術錦標賽,各方好手齊聚現場為名次拚搏,除了柔術高手來到現場,更有不少民眾組加油團坐滿場邊,高聲為支持選手加油、喝采,然而比賽進行到一半,眾人突然看見觀眾席跑出一個漆黑糰子,快速向賽場上奔去,時間發生得太快,導致人沒來得及阻止,眼睜睜看著它撲向其中一賽場的兩位對戰中選手,當人們終於意識過來,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黑色糰子是一隻有著黑色長毛的狗,牠趴上倒在地面那方的選手胸口!牠架式彷彿「來勸架」,無聲表示:「不要再打了!」,瘋狂蹭向選手胸口,讓全場所有人的心一瞬間被融化,紛紛拍手加歡呼,而選手、裁判也為這不速之客的到來感到哭笑不得。

漆黑糰子亂入賽場撲「鮮肉選手」狂蹭胸口!下秒身分曝光全場卻被萌翻
當全場意識到這個賽場怪客是一隻大黑狗時,瞬間爆出笑聲。(圖/翻攝自The Dodo)

「勸架汪」的表現雖然很可愛,但是柔術比賽還是要繼續進行下去,所以亂入比賽現場的黑狗還是被工作人員請出場了,而原本場上的選手和裁判,則被畫面捕捉到他們趁工作人員把黑汪抱走之前「伸手偷嚕狗、臉上笑開懷」的模樣,人狗之間超療癒的互動讓現場觀眾印象深刻,最後,當黑狗被工作人員抱離時,牠依然狂尾巴似乎認為自己「勸架成功」,咧嘴笑著看起來很得意。

漆黑糰子亂入賽場撲「鮮肉選手」狂蹭胸口!下秒身分曝光全場卻被萌翻
最後黑狗被工作人員抱離現場,結束這場亂入狀況。(圖/翻攝自The Dodo)



更多新聞: 偶像劇甜心自曝「道路驚魂記」 17行文字怒揭司機「1動作」恐釀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