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突襲宣布高雄開唱!2023「7演出時間+地點」搶先曝光
張惠妹突襲宣布明年「這時間」將在高雄開唱!(圖/翻攝自臉書@張惠妹 A-mei/A-mit)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還記的天后張惠妹4月向粉絲許下的承諾嗎?張惠妹在台北連辦12場「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終場夜晚,對台下粉絲喊出:「你們在哪裡,我的演唱會就在哪裡!」,瞬間全場尖叫沸騰,這句喊話也表明她將持續開唱的滿腔意願,令粉絲日夜期待,如今消息終於公開——2023年張惠妹將前進高雄開唱!

更多新聞: Sandy罕見13句怒吼「花380買爛書」!生氣原因曝光:好廉價


張惠妹突襲宣布高雄開唱!2023「7演出時間+地點」搶先曝光
2022年4月剛完成12場演唱會創舉,12日張惠妹再宣布2023年4月前進高雄開唱!(圖/翻攝自臉書@張惠妹 A-mei/A-mit)

兌現4月在演唱會與粉絲許下承諾,張惠妹官方臉書於12日驚喜公開一段20秒影片,「妹神」從黑暗中現身,站立緩緩升起的升降台,彷彿下一秒就要開唱,只見畫面煞時切換,斗大「2023 April高雄」11字公告,再配合張惠妹充滿決心、篤定口吻說出3字口白:「我來了!」,瞬間引發6000粉絲瘋狂沸騰,留言尖叫「太期待!」。


張惠妹突襲宣布高雄開唱!2023「7演出時間+地點」搶先曝光
12日張惠妹官方公開2023演唱會主視覺海報,粉絲嗨翻。(圖/翻攝自臉書@張惠妹 A-mei/A-mit)

除了影片,同步公布的主視覺海報更寫出共7演唱會地點:4月高雄—6月倫敦、巴黎—7月新加坡、墨爾本、雪梨—10月的香港,以期更多待公開場次,希望粉絲持續鎖定官方公告,至於台灣粉絲最關切高雄場次的場次與開賣日期等細節,也會在近期公開。



更多新聞: 江宏傑13年前「青澀嫩照」曝光!帥氣程度驚動萬粉:真的沒有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