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NMIXX18歲「核心成員」突解約退團!粉錯愕:最漂亮的走了
韓國女團NMIXX公告震撼彈,突然宣佈1人氣成員退團加解約。(圖/翻攝自臉書@NMIXX(左)、IG@nmixx_official(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演藝世界瞬息萬變,上一秒還是紅遍全世界的矚目巨星,下一秒就可能因任何原因急速殞落,由南韓JYP娛樂推出的女子偶像團體NMIXX是近期演藝圈一顆新星,卻在9日突然宣佈「18歲成員Jinni退團,並已解除合約」的震撼消息,而該名成員是目前團體的核心人物,人氣正飆漲,此消息一出讓粉絲非常錯愕。


更多新聞: 姜丹尼爾節目「喊錯廠商」惹議 說錯1句恐遭索賠天價…內幕終曝


韓女團NMIXX「核心成員」宣佈解約+退團!粉錯愕:最漂亮的走了
韓國女團NMIXX是由JYP娛樂2022年推出的怪物級新星女團,一出道引起樂壇熱議,聲勢看漲。(圖/翻攝自臉書@NMIXX)


9日一早JYP娛樂在NMIXX的官方粉絲俱樂部網站發出8句公告,解釋成員Jinni因為個人因素退出團體並解約,表示:「對於帶來這突然的消息十分抱歉,未來NMIXX的活動將以6人組形式進行,希望大家能夠支持前往全新道路的Jinni,也請NSWER(NMIXX的粉絲名稱)多多支持將會持續成長,並繼續朝夢想前進的6名成員。」,公告裡頭沒有做過多解釋,僅僅寫出既定事實,讓看到消息更新的通知而點進來查看的粉絲都很錯愕。

韓女團NMIXX「核心成員」宣佈解約+退團!粉錯愕:最漂亮的走了
9日經紀公司突然公告核心成員Jinni退團消息,讓粉絲非常震驚。(圖/翻攝自IG@nmixx_official)


NMIXX是TWICE的經紀公司JYP娛樂繼女團ITZY之後,睽違3年,於2022年2月推出的怪物新人團體,7位成員不只實力堅強、外貌精緻,平均年齡還只有18歲,為演藝圈帶來一陣勢不可擋的青春浪潮,未出道就先引起熱烈討論,其中重點成員Jinni更以出眾美貌、強大歌舞實力瞬間吸引粉絲注意,18歲的她在團體擔任主唱、舞蹈以及Rap的定位,是團體不可或缺的存在,沒想到卻在9日宣佈退出NMIXX活動。


聽聞噩耗的粉絲紛紛留言:「看了好幾次確定不是愚人節啊……」、「不是才剛出道沒多久?」、「真的太震驚,完全無預警……」、「昨天Jinni還有在聊天室跟粉絲發訊息耶?」、「不~我最喜歡Jinni!」、「震驚到無法上班了。」、「天啊,今年才剛出道耶……是人氣高的成員。」、「不是暫停活動而是直接退團真的蠻誇張的!」、「我覺得她是團裡最漂亮的。」、「聽不到變奏前她喊『NMIXX』了。」。

更多新聞: 時尚女魔頭出席國宴戴「假珠寶」遭踢爆!網翻背後真相卻被秒說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