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情人節有約?甜曬與「西裝男」合照 釣一排藍勾勾嗨翻:恭喜!
高嘉瑜在14日情人節當天曬出與一名神秘男子的合照,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高嘉瑜)

政治中心/曾郁雅報導

西洋情人節是許多伴侶相約度過甜蜜時光的特別日,不少人都會在這天分享自己的幸福現況,有著「港湖女神」稱號的42歲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嘉瑜,常在粉絲專頁分享工作與生活的大小事,情人節當天(14日)她突發曬出自己與一位「西裝男」的甜蜜合照,表示:「情人節我有約了,謝謝大家。」,消息一曝光立刻吸引1.5萬粉絲暴動,還釣出一排藍勾勾帳號激動祝賀:「百年好合。」。

更多新聞: 廣達公司尾牙「30萬獎金」得主竟是高嘉瑜?她親回39字:恭喜!


高嘉瑜情人節有約?甜曬與「西裝男」合照 釣一排藍勾勾嗨翻:恭喜!
高嘉瑜在14日情人節當天,曬出自己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高嘉瑜)


42歲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嘉瑜14日晚間在臉書專頁曬出自己與一名男子的甜蜜合照,並附上文字:「情人節我有約了,謝謝大家。」,只見照片中她與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拍下合照,2人穿搭配色還有默契地屬於「同色系」,高嘉瑜身穿黑藍色的高領針織毛衣,王世堅則穿上一套黑西裝,裡頭搭配一件淡藍色襯衫,按下快門時,高嘉瑜以招牌大眼和露齒微笑面對鏡頭,王志堅則伸出右手大拇指比出「讚」手勢,從照片的背景判斷2人位處高樓的包廂餐廳,燈光美好、氣氛浪漫。


高嘉瑜情人節有約?甜曬與「西裝男」合照 釣一排藍勾勾嗨翻:恭喜!
高嘉瑜與王世堅一同度過情人節的照片曝光後,吸引破萬網友到場吐槽。(圖/翻攝自臉書@高嘉瑜(左)、臉書@王世堅(右))


高嘉瑜調皮的「情人節詐欺」惡作劇照片一曝光,立刻吸引1.5萬網友到場按讚,將近1000則留言都笑翻:「可惡,羨慕堅哥!」、「原來是和恰吉先生。」、「胖虎和恰吉。」、「堅哥你這樣對嗎?」、「是堅情,堅定的友情。」、「放開那個女孩~~」,這則貼文也釣出許多藍勾勾帳號回應,網紅郭鬼鬼跳出來表示:「我經紀人心碎了。」、知名主持人趙婷也不小心笑出來:「好幽默的照片,跟會拉小提琴的世堅立委……」、民眾黨的江國銘更大方祝福:「百年好合。」,場面相當歡樂。



更多新聞: 王浩宇新家太像樣品屋!對比高嘉瑜臥室「整潔完勝」笑喊:可幫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