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韶文「正顎手術」驚人成果曝!繃帶落下「骨相全變」萬網看呆:五官超深邃
關韶文曬出一系列正顎手術的成果照,吸引破萬名粉絲到場關心。(圖/翻攝自關韶文@臉書)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知名YouTuber關韶文近期震撼公告「淡出螢光幕」,讓不少粉絲一秒嚇壞,隨後他說明背後原因是「要接受正顎手術」,由於療程之後需要好好靜養,才希望粉絲做好心理準備,自2月中接受手術之後,關韶文就開始一連串的恢復之路,即使狀態好轉、可出席公開活動,但他依然臉上戴著口罩讓人無法得知正顎手術的成果,近日關韶文曬出一系列術後消腫紀錄照片,他的最終成果照讓破萬粉絲忍不住驚嘆:「變更帥了!」。

更多新聞: 高嘉瑜「麵龜腳」慘遭推拿師蹂躪!137秒側拍「叫到沙啞」網驚嘆:比歌聲美妙

關韶文「正顎手術」驚人成果出爐!卸繃帶「骨相全變」萬網絕讚:五官超深邃
關韶文日前接受正顎手術,進行將近2個月的靜養。(圖/翻攝自關韶文@臉書)
32歲YouTuber關韶文近期接受正顎手術,經過將近2個月的恢復期之後,終於公開自己的術後成果,關韶文在臉書曬出一系列紀錄照片,拍攝他從術後第1天至30天的成果,可以看到第一天他下顎纏著繃帶、全臉腫脹,隨著之後每天細心照護,臉頰漸漸消氣,直到第30天時,腫脹感終於消失不少,讓關韶文的五官變得十分立體,與過去圓滾滾的臉龐相比差距不小,關韶文以文字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心情:「每天都會比前一天的自己更好,我對自己說。」,他說明目前自己依然需要「戴口罩」才能見人,因為自己的臉龐依然處於「腫」的狀態,他坦承目前仍然說不出「很滿意」的評價,但一天天看著情況好轉,使他期待對成果感到「很滿意」的那天能夠到來。

關韶文「正顎手術」驚人成果出爐!卸繃帶「骨相全變」萬網絕讚:五官超深邃
關韶文公開正顎手術結束後的紀錄畫面。(圖/翻攝自關韶文@臉書)

關韶文正顎30天成果紀錄的畫面曝光之後,立刻吸引破萬名網友到場關心,270則留言成稱讚:「真的辛苦了!變帥真的要付出一點代價!會值得的。」、「加油~勇敢的你!」、「你真的超勇敢。」、「以後的你會謝謝當初的勇氣!」、「期待消腫後更美的你。」、「照片明顯越來越好喔!看得出來很辛苦,但很值得!加油!加油!」、「30天那張很帥、五官很深邃耶,很有魅力。」、「前面幾張很腫沒錯,都不像之前的你了,但day30也太帥了吧?」。

關韶文「正顎手術」驚人成果出爐!卸繃帶「骨相全變」萬網絕讚:五官超深邃
粉絲看到第30天的正顎成果之後,紛紛留言稱讚:「太帥了吧?」。(圖/翻攝自關韶文@臉書)



更多新聞: 蕾菈懷孕6個月「露肚裝耍辣」慘遭放置路邊!全身「僅小外套禦寒」差點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