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湯唯家聚行徑大崩壞!「舉杯猛灌」嚇壞老公…反差真面目網瘋傳
中國女星湯唯出席父親壽宴,頻頻起身舉杯的身影被曝光在網路上。(圖/翻攝自微博@北雁山人工作室)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國女星湯唯曾以李安執導電影《色,戒》女主角王佳芝的演出紅翻全世界,2014年她與韓國導演金泰勇結為夫妻,誕下2人愛女「Summer」,並於2022年一家三口搬回中國居住,曾經就有網友捕捉湯唯帶著女兒在北京披薩店用餐的畫面,而近日湯唯帶著老公金泰勇參加自己父親的80歲大壽宴會,全家和樂融融的聚餐畫面被公開在網路,其中湯唯當天「嗨過頭」的表現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蕾菈懷孕6個月「露肚裝耍辣」慘遭放置路邊!全身「僅小外套禦寒」差點感冒


43歲湯唯家族聚會大崩壞!「瘋狂舉杯猛灌」嚇壞老公…反差真貌網瘋傳
湯唯(中)與父親(左)和老公金泰勇(右)站起身向全場敬酒。(圖/翻攝自微博@北雁山人工作室)

43歲湯唯近日帶著老公金泰勇和女兒一同出席自己爸爸的80歲壽宴,只見湯唯當天穿著一身寬鬆白T,搭配深色牛仔褲和黑色連帽外套,全素顏的她戴著黑色鴨舌帽,當聚餐一開始,湯唯先是帶著丈夫跟著爸爸一起在會場逐桌敬酒,接著坐下享用餐點,途中湯唯一會拿起手機紀錄身旁父親的身影,一會站起身舉杯「無限敬酒」,讓一旁的老公金泰勇狂盯著自家老婆的豪爽舉動,湯唯當天似乎非常活躍,為了不讓長髮妨礙到自己的大動作,她更在中途綁起披散的黑髮露出自己精緻臉蛋,湯唯43歲的凍齡面容也瞬間驚豔全場。


43歲湯唯家族聚會大崩壞!「瘋狂舉杯猛灌」嚇壞老公…反差真貌網瘋傳
湯唯(左3)坐在座位上,拿起手機紀錄爸爸80歲生日的身影。(圖/翻攝自微博@北雁山人工作室)

湯唯在家族聚會上的反差真面目曝光之後,立刻掀起大批中國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讚嘆:「幸福的一家人。」、「低調有內涵的湯唯!」、「湯湯好可愛哦!」、「這排場不愧是書香門第。」、「湯唯的父親身材好高大!80歲看起來好年輕。」、「一家人歡樂融融。」。

43歲湯唯家族聚會大崩壞!「瘋狂舉杯猛灌」嚇壞老公…反差真貌網瘋傳
湯唯(畫面右5)隨著爸爸(畫面右4)逐桌敬酒。(圖/翻攝自微博@北雁山人工作室)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周潤發路邊小吃店「狂嗑番茄湯麵」!同桌大咖港星「靠牆滑手機」真實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