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蘭花精」兔年福利雖遲但到!緊身泳衣「小腹完美弧度」千網猛盯:太棒
張雅涵公開一直忘記發布的兔年應景裝扮,掀起粉絲瘋狂稱讚:「太可愛!」。(圖/翻攝自張雅涵IG@kimi850531)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被鄉民推為「最美蘭花精」的藝人張雅涵,與啦啦隊女神林襄同屬經紀人莉奈旗下藝人,張雅涵和林襄時常在社群帳號曬出開心出遊的互動畫面,讓粉絲一次欣賞雙重的視覺饗宴,近日張雅涵在個人IG曬出自己年初拍下的「美兔照」,一系列延遲2個月的兔年祝賀照曝光之後,瞬間吸引6千名網友到場瘋看,許多人留言狂敲碗:「想養這隻兔兔!」。

更多新聞: 富邦啦啦隊新戰袍辣度倒翻!成員wave應援「鎖骨痣影分身」畫面太震撼

「最美蘭花精」兔年福利雖遲但到!連身泳衣「小腹完美弧度」千網猛盯
張雅涵曬出遲到2個月的兔年祝福。(圖/翻攝自張雅涵IG@kimi850531)
26歲藝人張雅涵曾經在類戲劇中演出「蘭花精」角色,清純又可愛的樣貌被鄉民封為「最美蘭花精」,從2022年加入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張雅涵,6日在個人IG曬出遲來的兔年祝賀照,她解釋:「這組之前拍形象照順手玩了一下,拍好久一直忘了發。」,只見張雅涵在鏡頭前戴上毛絨絨的白兔頭套,跪在小茶几前模仿一隻怯生生的兔子,張雅涵身上穿著一套連身的深藍泳衣,骨盆處開岔剪裁洩出張雅涵一雙嫩腿,泳裝胸口的「ㄩ型挖空」露出她的胸前刺青圖樣,仿女僕圍裙的上身荷葉邊設計為張雅涵增添一絲復古風情,張雅涵當天除了頭戴動物帽,尾椎處也裝上白色的兔子尾巴,讓她100%化身「拜年小兔」。

「最美蘭花精」兔年福利雖遲但到!連身泳衣「小腹完美弧度」千網猛盯
張雅涵表示,這套兔子泳裝照是拍攝形象照時,順手被拍下的產物。(圖/翻攝自張雅涵IG@kimi850531)

張雅涵遲來的兔年祝福照一曝光,立刻吸引近6600名粉絲到場欣賞,留言讚嘆:「你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兔子。」、「好險不是到龍年才想起來要發。」、「這隻大兔子太可愛了吧?來紅蘿蔔~」、「我整個戀愛了!喜歡各種樣子的妳。」、「好想要養兔兔~」、「捕獲野生小兔。」、「吼!雅涵妳真的不要辣的那麼棒餒!」。

「最美蘭花精」兔年福利雖遲但到!連身泳衣「小腹完美弧度」千網猛盯
張雅涵超萌拜年兔的照片曝光之後,吸引破6千名粉絲到場瘋看。(圖/翻攝自張雅涵IG@kimi850531)





更多新聞: 阿沁老婆海邊辣曬比基尼「2排肋骨」遭酸不好看!本人公開真實感受: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