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貝克漢變「舞棍阿北」?與愛妻跳騷莎「骨盆太魔性」75萬網看上癮
貝克漢夫妻公開2人跳舞的畫面,其中貝克漢的「魔性骨盆」吸引75萬網友瘋看。(圖/翻攝自大衛.貝克漢IG@davidbeckham)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英格蘭足球巨星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有著「足球金童」的封號,在2013年宣布卸下職業球員身分的他,依然對體壇有著巨大影響力,貝克漢英俊的外貌更是擄獲全世界男女的真心,截至目前已有7800萬粉絲追蹤貝克漢的IG帳號,每當他曬出自己的近況,總會吸引成千上萬的熱情粉絲到場關切,與愛妻維多莉亞.亞當斯(Victoria Adams)維持美滿婚姻長達23年的貝克漢,近日曬出自己與老婆一起學舞的片段,2人在導師的引導下完成一支滿分演出,其中貝克漢「骨盆超靈活」畫面被網友瘋狂重播,不少人都被他的表現驚艷到大讚:「也太會扭了吧?」。

更多新聞: 56歲王祖賢穿「禪修服」現身佛堂!「素顏拜拜」近照驚豔網:頂級美人


47歲貝克漢變「舞棍阿北」?與愛妻跳騷莎「骨盆魔性扭動」75萬網看上癮
貝克漢在正式表演之前,預先在場邊「預熱骨盆」,模樣十分俏皮。(圖/翻攝自大衛.貝克漢IG@davidbeckham)

英格蘭傳奇球星貝克漢近期曬出自己新培養的興趣,他身穿全黑與老婆維多莉亞一起在鏡前準備展現近日的學習成果,在前往舞蹈教室的路程上,貝克漢開心地扭動身體,似乎在醞釀待會熱舞的情緒,而他的愛妻維多莉亞則滿面笑容地拿著手機紀錄下丈夫的俏皮行為,抵達舞蹈教室後,維多莉亞踩著「恨天高跟鞋」,舉起雙手與貝克漢十指相扣,室內的彩色霓虹燈有節奏地閃動,鼓譟舞動情緒。


47歲貝克漢變「舞棍阿北」?與愛妻跳騷莎「骨盆魔性扭動」75萬網看上癮
貝克漢專注在舞蹈之中,與妻子維多利亞採著默契舞步。(圖/翻攝自大衛.貝克漢IG@davidbeckham)

貝克漢夫妻在音樂撥放之後,便開始「成果發表」,2人一進一退充滿默契地踩著舞步,一旁的舞蹈老師則入戲地指揮學徒的表現,貝克漢夫婦一會華麗轉身、一會奮力扭腰,貝克漢也在影片重複強調骨盆控制是舞蹈的精隨,貝克漢夫妻不只毫無失誤,2人眼神還十分甜蜜的四目相交,完全沒有移開,當表演結束,貝克漢與愛妻開心相擁在一起,舞蹈老師也滿意地看著自己的「愛徒們」,畫面極為溫馨。

47歲貝克漢變「舞棍阿北」?與愛妻跳騷莎「骨盆魔性扭動」75萬網看上癮
貝克漢夫妻順利結束「成果發表」之後,開心相擁在一起。(圖/翻攝自大衛.貝克漢IG@davidbeckham)

貝克漢在貼文說明自己當天跳的舞種是「騷莎舞(Salsa Dance)」,是一種能夠簡單入門的社交舞蹈,貝克漢夫妻可愛的「騷莎舞成果發表」影片曝光之後,立刻吸引75萬粉絲瘋狂按讚,留言感嘆:「你們兩個太棒了!」、「我也想跟貝克漢跳一支舞!」、「維多莉亞身材維持得太好了吧?」、「這演出太令人印象深刻。」、「看了這支影片之後,我也想學跳舞了。」、「什麼都會的貝克漢。」。


更多新聞: 蕾菈懷孕6個月「露肚裝耍辣」慘遭放置路邊!全身「僅小外套禦寒」差點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