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邱澤「夫妻親密互動」遭陳美鳳走漏!萬網瘋看「這一手」:太對了
演員許瑋甯與丈夫邱澤的「夫妻親密互動」遭陳美鳳曝光,吸引破萬名網友到場瘋看。(圖/翻攝自臉書@陳美鳳 MeiFen(左)、臉書@邱澤 ROY CHIU(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38歲演員許瑋甯天生有著深邃混血五官,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的她有著多部經典作品,其中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與演員邱澤結緣,從戲裡濃情互動到戲外,於2021年突發公告閃婚,小倆口結婚將近2年,由於各自忙碌的行程,極少在螢光幕前重新合體,邱澤更曾經透露不想要因為夫妻關係而影響外人關注2人工作表現的重點,鮮少公開放閃的夫妻,近期卻被「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背叛,曬出2人親密互動的畫面,同時加碼陳美鳳內心OS表示:「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對惹。」。

更多新聞: 阿沁老婆海邊辣曬比基尼「2排肋骨」遭酸不好看!本人公開真實感受:尊重

許瑋甯、邱澤「夫妻親密互動」遭陳美鳳走漏!萬網瘋看「這一手」:太對了
演員許瑋甯與邱澤於2021年宣告結為夫妻。(圖/翻攝自邱澤臉書@邱澤 ROY CHIU)
有著「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的資深藝人陳美鳳,於演藝圈出道多年,身邊有著一票親密姐妹,時常在網路曬出與演藝圈巨星聚會近況的陳美鳳,近日又再度分享自己與好友藍心湄等人聚餐的畫面,然而這次6人聚會之中,竟出現演員邱澤與許瑋甯的身影,夫妻罕見同框的畫面意外曝光,瞬間引發眾人關切,從照片可以看到許瑋甯蹲低身子湊近陳美鳳、藍心湄等人,而邱澤則站在最後,伸出左手攬住許瑋甯,小倆口甜蜜互動讓陳美鳳都忍不住在發文感嘆:「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對惹!」,句尾還附上多顆愛心和跳舞的表情符號,表達自己澎湃的心情。

許瑋甯、邱澤「夫妻親密互動」遭陳美鳳走漏!萬網瘋看「這一手」:太對了
邱澤與許瑋甯的身影出現在陳美鳳的「親友聚餐」合照之中,吸引破萬名網友到場瘋看。(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陳美鳳 MeiFen)

陳美鳳意外曝光許瑋甯和邱澤夫妻「親密互動」的貼文,在短短13小時內吸引1.2萬粉絲到場朝聖,300則留言瘋狂表達「被閃瞎」的心情:「我懂!獻上我真心的祝福!」、「這就是善緣!心善之人常碰到善緣!」、「真的、非常的認同~」、「好幸福的感覺。」、「完全對了。」、「都是善良的人。」、「有亮點!」、「要被閃瞎!」。


更多新聞: 蕾菈懷孕6個月「露肚裝耍辣」慘遭放置路邊!全身「僅小外套禦寒」差點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