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彈頭考上醫學院!收「錄取通知」淚謝周杰倫…天王反應曝光
藝人彈頭日前宣布自己「考上醫學院」,消息曝光引發粉絲熱議。(圖/翻攝自彈頭@臉書(左)、周杰倫@臉書)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音樂團體「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疫情期間幾乎商演全停擺,趁機把握時間充實人生的彈頭,不只花大錢出國浮潛、追鯨,見識浩瀚自然景觀,更決定攻讀碩士學位,近期傳出好消息,彈頭順利考上台北大學醫學院碩士,得知消息的瞬間讓彈頭樂壞,開心向身邊親友報告好消息,也通知一直以來的貴人周杰倫,天王得知彈頭「考上醫學院」的反應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蕾菈懷孕6個月「露肚裝耍辣」慘遭放置路邊!全身「僅小外套禦寒」差點感冒
42歲彈頭考上醫學院!收「錄取通知」淚謝周杰倫…天王反應曝光
彈頭是周杰倫多首知名歌曲背後的作詞人,其中包含〈不愛我就拉倒〉一曲。(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42歲藝人彈頭有著優秀的詞曲創作能力,當年為流行天王周杰倫創作〈不愛我就拉倒〉等名曲的歌詞,因而收穫豐碩版稅,即使在武漢肺炎期間「0商演」的狀態之下,也能有穩定的版稅收入,彈頭表示十分感謝有機會幫周杰倫寫歌,得到的版稅收入讓他在備考期間仍無須擔心經濟問題,專注在眼前的目標,彈頭也特別點出方文山等重量級前輩幫忙寫推薦信,為他的碩士之路走得更有力,來自親友的幫助讓彈頭心中滿滿感激,也使他更加堅定一定要把握機會好好學習的決心。

42歲彈頭考上醫學院!收「錄取通知」淚謝周杰倫…天王反應曝光
彈頭在疫情期間靠著版稅收入,不只無須擔憂經濟問題,還因此能更心無旁騖地攻讀台北大學醫學院碩士學位。(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彈頭近日剛到臺北醫學大學大數據科技及管理研究所報到,他向《自由時報》承認感覺有點特別:「好特別的感覺……20年後當新生,剛剛完成報到,重點第三類組醫學院,太特別了。」,雖然已經完成報到,但是學期要在8月才開始註冊,直到9月才算是「正式開學」,彈頭向媒體透露自己是念一般學生就讀的碩士班,並非在職專班,彈頭也表示,希望在未來用自己的專業為社會盡一份力,以小小的力量幫助到他人。

42歲彈頭考上醫學院!收「錄取通知」淚謝周杰倫…天王反應曝光
周杰倫得知彈頭順利考上醫學院後,酷酷回應2字:「唉唷!」。(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得知自己順利考取醫學院的彈頭,開心向身邊親友告知這項好消息,他得意表示身邊親友都很驚訝自己竟然能在42歲考上醫學院,但是自己念國二的女兒卻反應異常平靜,向爸爸表示:「等畢業再來說。」,成熟的回應讓彈頭哭笑不得,而一直以來被彈頭視為貴人的周杰倫,則在聽到消息之後酷酷地回應:「唉唷!」,維持一貫的酷哥風格。
更多新聞: 阿沁老婆海邊辣曬比基尼「2排肋骨」遭酸不好看!本人公開真實感受:尊重